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5:00:4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層次超音波實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 / 11 / 4 (懷孕 19 週)


今天我到外面的婦產科做高層次超音波,
原因是因為平常產檢的醫院沒有這項設備,
高層次超音波主要是要檢查bb的心臟以及其他細微的部份。
(高層次超音波適當的時機是20週~24週之間)

一開始醫生北北就問我有沒有胎動的感覺,
我說不只是胎動,bb 還會搞變形哩!
醫生北北很驚訝,
他說這只有大一點的bb才會這麼調皮,
而我才剛要滿五個月而已…。

果然bb馬上露出本性,
在我的肚皮裡拳打腳踢,
透過超音波的傳送讓我們看得清清楚楚。
bb的好動讓醫生北北很傷腦筋,
因為根本沒辦法好好觀察他四肢的手指頭。

好不容易終於bb肯稍為配合,
醫生北北趕緊為他的畫面"定格",
一、二、三、四、五,嗯!有個手指頭,
另外一隻手卻向我們比了一個007的手勢,
不過還是可以很清楚看到另外三隻手指頭彎起的關結。

後來bb不知道是不是餓了,
大口大口的喝起羊水,
醫生北北也趁機檢查他的嘴唇,
很好,沒有兔唇。

這次bb的兩條腿依然很有活力,
總是對著鏡頭猛踢,
這次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左腳伸直,
而右腳正彎曲起來準備要踢的樣子,
在兩腿中間正是他的"LP",
醫生北北正式宣布他是個好小子。

這次檢查的重頭戲來了,
醫生北北很仔細檢查了bb的心臟,
四個心室發育都很正常,
醫生北北還特別將心臟的畫面轉成彩色,
可以看到紅色和藍色物體的流動,
醫生解釋這代表血液一進一出的動作,
接著還打開音效,
讓我聽bb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碰、碰,真的很讓人感動呢!

今天看bb看得很過癮,
最重要是知道bb很健康,
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PS.高層次超音波檢查-興世紀婦產科,費用:掛號費$150

台長: 餅大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孕期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痛啊!半夜小腿抽筋!
此分類上一篇:網路拍賣撿好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