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01:15:4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來溫泉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餅大與毛鼎二度蜜月的地點是烏來,雖然這是搭毛鼎公司順風車才有的旅遊福利,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我還不曾和毛鼎一起泡過溫泉哩!

飯店有提供我們坐纜車遊雲仙樂園的優惠,因此我和毛鼎便決定去搭乘;雲仙的纜車讓我大開眼界,因為竟然可以一次搭載五、六十人,就像坐小巴士一樣。坐纜車是因為新鮮,但雲仙就沒什麼好玩的,不到一個小時我和毛鼎就全園走透透了。雲仙內的遊樂設施都像是給小朋友玩的,所以我和毛鼎只能拍照
過乾癮。

我們住宿的飯店是號稱是五星級,但給我的感覺卻是收費五星級,設備三星級。原本很期待和毛鼎可以在大大的浴池裡泡湯,眼底應該可以盡收美麗的風景,為此,我還特地準備了「舒跑」兩罐,打算和毛鼎泡個過癮。

但結果卻是讓我很失望,房間內有浴池沒錯,但就和我自家的浴室一樣,而且還沒有窗戶,什麼風景都看不到。想想反正重點是來泡湯的,但是,扭開水龍頭流出來的卻是自來水,一點也沒有溫泉的味道。記得,進房前還特地問櫃台的小姐,她還說房內就有溫泉。

第二天醒來,毛鼎說既然在台北就順便去看電腦展好了,身為台北人的我當然自告奮勇說要開車囉!但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到了世貿附近的街頭,看到了101,興奮的和毛鼎留下與101的合照,還跟毛鼎說等會想進去逛逛…。星期一的電腦展冷冷清清,好不容易才找到有在送贈品的攤位去湊湊熱鬧。但,這時毛鼎的手機響了!我看他很凝重的在講話、很凝重的摸褲袋,原來大事不妙,毛鼎的皮夾掉了!

原來,是因為我開車的關係,讓毛鼎就可以很舒服的坐在我旁邊休息、兼陪我聊天。但,就是讓他太舒服了,有點半躺的姿勢,所以他褲袋裡的皮夾就被擠得快掉出來,當我們下車後,皮夾很自然的掉在路上了。好在有個好心人揀到,所以打電話給毛鼎,不然我們就真的是欲哭無淚!

沒有再逛下去的心情、也沒有101,我們要趕緊到內湖好心人的公司取回皮夾比較重要。我的二度蜜月來得突然,結束的也讓我意外啊!

台長: 餅大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愛趴趴造 |
此分類下一篇:偷得浮生半日閒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當家之遊記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