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8:12:33|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果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家狗兒=///=

結果咧
模考總算給他結束了..
我整個就很想jane(弓字步)
真機我已經豁達了= =
還是跟宛糕一起對著教室外椰林(是椰林嗎?)吶喊~

結果咧
這兩天發生很多令人驚駭的事
根本卡陰唷囧
我整個要去孔廟拜拜了...
本班的紅鼻子滷豆腐真的很奇怪耶= =”
我現在整個很想嗚呼他ˋˊ
碼的我們這排早就已經開始蔑視他了
哼聖誕節前
我一定要把那首2年級改編的”紅鼻子魯豆腐之歌”挖出來
我和宛糕現在除了什麼咖哩粉胡椒粉太白粉辣椒粉
地瓜粉和低筋麵粉的隻字片段之外
啥都想不起來ˊˋ
挨唷那是我們的主打歌耶= =a

結果咧
L.Y 先生最近有一些事情很煩惱
對於我這個從以前就開始提拔她的善心人士
覺得這一切都是幻覺阿!!!!!
根本有口難言
我都無奈了拉~~
其實我最近過的很悠閒
只是大家看我也都要嘆氣了= =
挖靠是不是最近風水又不輪轉了?!

結果咧
我的手機最近一直被一些人拿去猛玩
喔不~~~~
他真的快濫掉了
于金揚現在除了看報紙睡覺之外就是玩我的手機- -"
今天從中午開始
我的手機就已經被拿走
一直到下午放學才去跟蛋頭拿
靠憋~自己玩輸了就把錯怪到我身上!!
不爽就別玩阿ˋˊˋˊ
罵屁阿(惱羞)

結果咧
明天根本是正式推甄喔
我根本想趕快上...
那些不爽被擠掉的人
趕快去擠別人八XD
大露一手
把他們搞的手忙腳亂
到時也要亂七八糟了=ˇ=
噢哈哈你也要加油:D

台長: 【派大俠:)】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Ð猴死囝仔 |
此分類下一篇:收穫
此分類上一篇:噢耶

L.Y
拜託
我是誰押
我是L.Y先生耶
那麼一丁點芝麻綠豆小事
不會影響我的啦
(噢耶頭香)
2007-12-19 23:27:24
版主回應
挖哈哈
2007-12-22 21:1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