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00:52:5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輓歌(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喂~我們現在換另一種處罰好不好?』

蚵仔借酒裝瘋的說著。

『好挖好挖,人家捏的手都痠死了。』

一個名叫小可的美眉嗔叫著。

『那現在要換什麼處罰啊?』晶晶問蚵仔。

『嗯,我想想,啊~喝太多了啦,腦筋有點扒帶,問
蘋果好了。』

明明是蚵仔說要換遊戲的,現在又丟到我這邊。

『小蘋果,現在要玩什麼?』身邊的小薰問我。

基本上,現在的我,除了幾個大哥還有蚵仔敢叫我蘋
果以外,沒有人敢在我面前光明正大的叫我蘋果,尤
其是前面還加個小字。

不過,今天玩的實在是真他媽的爽,我也就不跟這小
妞計較了。





『接下來玩,嗯,接下來跟妳玩親親啊,哈哈。』

說完,摟著小薰,就硬往她臉上湊去。

『唉唷~你討厭啦,都是酒味,臭死了。』

小薰嘴巴是這樣唸著,卻完全也沒有反抗的意思,任
我輕薄。

以前聽前輩說,不管是去酒家或者是叫小姐開房間,
有一個禁忌一定要注意。

你永永遠遠都不要親到小姐的嘴巴,或者是讓她親你
的嘴巴。

原因據說有兩種。

第一,以前的小姐會有一種觀念,認為嘴巴是要保留
給心裡真正愛的那個男人。

你只是個客人,你又給她亂親,有時候她寧可會不要
接你這個客人。

第二,歡場女子接的客人百百種,各式各樣的興趣嗜
好都有,基本上,你沒有辦法確定,她在你之前那個
客人光臨的時候,用嘴巴幹過什麼事。

所以能避免就盡量避免。

不過這也只是前輩在說說啦,聽歸聽,有沒有注意倒
是其次。

尤其是現在美眉都很猛,管你什麼嘴巴留給最愛的男
人這個鬼定律。

常常是皮包一丟,房間門一關,趴它一聲,嘴巴就黏
上來,馬上就是一個法式舌吻。

前輩說的話,早就隨著節節上升的精蟲數量還有美眉
只想賺錢的念頭,通通都被擠去外太空啦!





跟小薰小玩了一下,我又裝出思考的樣子。

『好啦,那我們來玩拔毛。』

我說完還偷笑的看了蚵仔一眼。

『那什麼啊?聽起來好噁心喔。』

小可裝模作樣的叫著。

你娘咧,妳會覺得噁心?那我可以去當大學教授啦,
破麻假在室....

我心裡頭嘀咕了一陣,決定不理這娘們,宣布我的遊
戲玩法。

說完,在場的男士莫不笑翻在地,而小姐們則是臉部
不停的抽慉。

廢話不多說,還是直接進行遊戲要緊。





一輪過後,很巧的,那對姦夫淫婦,呃,不是,我是
說蚵仔跟晶晶兩個,雙雙都以斃十榮獲最後輸家的頭
銜。

不過總不能一次拔兩個人的毛吧?!

於是在我強烈要求下,這對姦夫淫婦進行了一場骰子
的PK大賽。

雙方你來我往好不激烈,常常是這邊擲出八,對方馬
上不干示弱的也出現八。

一直到第六局,蚵仔擲出了十八仔。

晶晶抓起骰子,順手在碗緣滑了一圈,再很有氣魄的
擲下去。

『啊~~~~逼機!』晶晶發出一聲慘痛的哀嚎。

就這樣,蚵仔很漂亮的贏了這場延長賽。

『拔毛!拔毛!....』

阿弟仔很有默契的一起喊了出來。

我跟蚵仔是笑到快要趴在地上打人,晶晶則一臉的大
便。

『喂喂,輸了要懲罰喔。』我再一次提醒晶晶。

晶晶咬了咬嘴巴。

『拔就拔嘛,沒有在怕的啦!』

晶晶很豪氣的說出來。

包廂裡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為這個慷慨赴義的女烈
士。

『那我要拔囉。哈哈....』

說完,我手就不安分的伸了過去。

『喂,死蘋果,誰准你拔的啊?人家要也是要給我的
老公拔。』

晶晶拍掉我伸過去的手,並且站了起來面對著蚵仔。

刷一聲,撩起了自己的裙子,對著蚵仔說:

『拔啊,快拔啊,不過只能拔一根喔,多拔幾根我就
要你陪我幾根,呵呵。』

說著說著,晶晶又把暴露在蚵仔眼前的小丁字褲再往
下扯一點。

那秘密地帶幾乎要呼之欲出的出現在蚵仔眼前。

這幕真的是比起之前晶晶跳鋼管還要火辣,我們在旁
邊都要流鼻血了,何況是身陷其中的蚵仔。

蚵仔的手彷彿有點發抖,挑了一根目標,就這樣伸過
去。

『唉唷~你要死了喔,很痛耶,下次拔快一點啦!』

晶晶齜牙咧嘴的罵著。

遊戲又開始繼續的進行下去,淫靡的氣氛也持續充滿
著包廂。





今晚,應該是個上床的好時機。

我看著身邊的小薰,心裡這樣的想著。



maybe continued....


--

台長: 大頭恐龍王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