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5 00:11:2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克力可可碎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你總說要來一杯

我說很貴沒有買一送一

你依然付了錢買了一杯星冰樂

巧克力可可碎片

我知道你貼心

總想讓我吃好的用好的

 

 

 

你說這裡漂亮要我找位子坐

我抱怨不能坐沙發區不能舒服地躺著

你笑著說沒關係

我知道你只是想陪我

想聽我聒噪的說東說西

 

 

 

你很開心的告訴我櫃台有鮮奶

我們把鮮奶用完還很不要臉的問他還有沒有

你告訴我肉桂的味道很難聞

試著叫我吃吃看

 

 

 

你說你想走走

我知道你是想帶我去那裡

在那棵樹下

我們又聊了好久好久

你拿出告白台詞

我要你再對我說一次

你還問我這次我會不會答應

我笑著說要看你的表現

你很任性地牽起我的手說

不管 你不答應也不行

 

 

即使我笑笑地說你霸道

心裡很甜

 

 

 

我們坐在岸邊

我晃動著雙腳聽你說話

你說我的腳小小的很可愛

我說因為你太大隻才會這麼覺得

你又任性地說

不管 我就是喜歡

 

 

 

心 又更甜了

 

 

台長: 彭彭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