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0:47:0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掃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大掃除

我們學校很愛大掃除ㄝ

說什麼要比賽

比個頭勒

只是"正當"的藉口罷了



我們班很努力的做大掃除

搬椅子.刷地←我每次都被安排到這種濫工作

反正大家都很累

打掃完還要趕去聽演講

演講結束竟然聽到我們打掃不合格

什麼鳥阿

我們大家打掃的根什麼一樣

結果不合格

後來班導很倒楣的被我們班亂吼亂叫

當然我們不是針對班導


誇張的是連洗手台下都我們刷乾淨

我們班就很不情願

還要叫我們重掃

本班:[大叫]為什麼?

[大家臉都臭到一個爆點]

結果老師最後就說:明天拿清潔劑,我去刷

我整個很傻眼

我覺得幹麻要這樣

我知道老師其實很生氣

老師也不會罵我們

但那種感覺就像一個媽媽在做女兒不想做的事情

而我們就是那些不孝的女兒


不是說我們不掃

而是說我們掃的很辛苦

掃的也很認真

但是一定要掃的像飯店一樣嗎?!


說穿了你們[學校]不也是做給來評鑑的看的媽?!


就像我們班說的"我們不是學校打掃的"

"我們不是清潔工人"




我真的覺得我們班不是普通倒楣

一年級剛進康寧

就被分配到校門口

總是被開罰單

某次的大掃除我們班是前三名

暑假還是要回來2次

這是什麼道理阿!!


現在打掃的廁所

之前牆壁都是噁心蚊子

現在我們班打掃的也蠻乾淨搭



反正就是個大怒爆


其實我是還好啦..

只是打抱不平











台長: 包子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兇屁阿
此分類上一篇:你很趕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