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19:21:08|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就是要這麼機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老師真的很機掰

真的有被氣到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我是有做到讓你不爽唷

我是有惹到你唷

現在盯上我是八!!

我好聲好氣的和你說話

你凶屁阿

老師是這樣的唷

你大可以不要管我阿

我不會我會問阿

學姊就說要教

你搶著教幹麻

最後又說你很累怎樣怎樣的

在那邊靠杯



今天最不爽

全部都針對我

都已經有人和你解釋那個個案了

你還一値罵一値罵

好啦!!算我真的量不好阿

你需要講成這樣ㄏ一ㄡ


再來我畫TPR我畫錯

我是故意的唷

在那邊說:我不知道,我覺得你們真的...

[靠!老師是這樣當的]

接著我說沒用破就沒用破

你凶屁阿

自己打開來看

真的沒破

你就改成:你看還是快破了

是怎樣

話還可以改來改去的

你就是硬要說是我的錯

阿我都哭了 你要怎樣臘



接著有別邊的學姊來..

學姊:學妹~你還沒給我V/Sㄝ,我怎麼交班

我:我給你拉!我是26 28的,剛剛有去找你阿

學姊:我知道,那30的勒?

我:我不知道,不是我的

老師:[凶]你怎麼可以不知道

我:阿就不是我負責的我怎麼會知道!!

[碼的!你就是要罵我就對了]


老師這樣罵我你很開心就對了

明明就是自己在那邊瞎忙

就說是我們把你搞的這麼忙亂





中間有人提出意見來

你就是要曲解我們的意思

我就是不要講話阿

因為我不想再讓你有機會罵到我


你說的那些話能聽媽??

我們只說別家醫院的都不用考試

我們只想要輕鬆一點

你就在那邊ㄍㄞㄍㄞ叫

說什麼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孩子

你吃大便

你心機很重ㄝ

說什麼不要考試就問問題

問到不會的就扣分數

這樣分明就是逼迫我們要考試阿

只是間接的強迫我們阿

我們還有選擇的餘地唷

賤死了


不要以為今天誇獎我抽藥不錯我就對你有好印象

不可能!!!!!!!!!!

你就是一個白目老師



想不透你怎麼可以考的上老師

你不配




靠!!氣到

氣死我


怒爆!!!




台長: 包子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老師又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怒又累

ㄜ.........

好可憐~乖吼~~秀秀!!

老師不是人~

敢欺負妳~沒關西~

剩下沒多久了..別被氣死了
2007-11-27 19:36:18
版主回應
死老巫婆!!
亨!顧人願
2007-11-27 20:3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