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00:59:4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國文老師

噢!

不是普通的討厭

講了兩節霸王別姬

真是夠了

他在演什麼我都董!

你整整講了兩節課

你嘴巴不會酸

我聽的都累了

拜託你講重點好不好

既節省時間又省口水

這樣不是很好!

廢話那麼多

講出問題所在ok!!

還有!!

不是你猜測的就對

你誰阿

你小樓唷

還是蝶衣

或是菊仙

我看你比較適合蝶衣!


簡短的話可以被你解釋兩節課

被你打敗!!

你就把你出給我們的題目

你自己寫一遍

一題題目我看一張白紙給你你也寫不夠

真是怒爆!!



討厭鬼

噁心巴拉

台長: 包子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老師才白目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