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1:29:5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的生日禮物......大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那可愛又美麗的姐姐....
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
要幫我買生日禮物...
哈哈~~~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高興的啦....

於是老人家我跟他小小聲的要了一隻手機....
也跟他聲明價格不高....
在網路上看到的....大約續約價1仟多...
他也很開心的說好~~~

不過怎知.....
到了門市....
店員竟告訴我....要5仟多@@
嗚..........大哭><
當場傻眼......
我一度以為我聽錯...
告訴他網路上的價錢後.....
經過證實...
是網路KEY錯了.....

我的天啊><
超難過....
我的生日禮物就這麼飛了.....
因為太貴....
老人家的姐....不是不買...
是老人家不忍心姐姐花那麼多錢....
所以..........
放棄><

可是真的好難過哦.......
嗚~~~
可惡的泛亞.....
嗚........
生氣啦><
你要賠我精神損失啦><

可惡..................><



哀嚎中的大馬>

台長: 大馬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