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23:56:45|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大家告訴大家 - 忠犬小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糖的小黑


糖的文:

http://www.wretch.cc/blog/miki91348/21295548#trackbacks





糖的這篇文讓我想到之前我們家的拉布拉多犬 - 大頭

大頭是自己跑到我家來的

第一次看見牠是整身髒髒的

本來家裡不打算留下牠

但我堅持讓牠留下,不爲什麼

只因為牠的眼神告訴我”我沒有家”!!





狗,真的很有靈性

每次心情不好,我總是抱著牠,牠也靜靜的讓我抱著,聽我訴苦

心情很開心時,我也會抱著牠,牠的眼神似乎告訴我:你快樂我也快樂!!

不管我走到哪裡,大頭總是跟在我身邊,替我顧前顧後

日子久了,我們感情越來越好。






有天放學回家路上,我買了個波羅麵包

回到家,牠竟然跟我搶著吃,不只一次

你猜我發現什麼?

我發現,牠竟然是隻骨頭與波羅會選波羅的狗!!

此後,我只要經過麵包店都會帶個波羅回家

不是我吃,而是給牠吃:)









可是,有一天

我察覺到牠的不對勁!!

以往我放學回到家牠會很興奮的衝到我身邊又跑又跳

那天沒有,牠是趴在角落的

阿嬤說,牠東西都沒吃還一直吐

接連著幾天都是這樣!!

放假,帶牠到了動物醫院去檢查

肺癌!!  牠竟然得了肺癌!

醫生說,牠的時間不多了

我荒了,整個荒了..

爸爸說

搞不好就是因為牠生病了才會被丟掉...







果然,過了兩個星期

星期日,小諭跑到我房間大叫

”姐,大頭不行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大頭身邊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在我到之前牠就已經走了..






那一刻,我才明白

為什麼姐在Lucky走的時候一點情緒都沒有

我問過姐,為什麼不哭?    姐說,哭不出來

那一刻我也懂了,我懂姐的「哭不出來」了

因為那一刻,我也哭不出來

就只是靜靜的看著牠。













這是大頭:)






台長: 瑄 // 欣可ܤ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時~
狗狗真ㄉ很聰明
我們家有隻小瓜呆
我出生牠就在ㄌ
我很喜歡牠
牠走ㄉ時候我哭
ㄌ一ㄍ禮拜
超傷心ㄉ
2008-05-09 21:52:10
版主回應
摁:)

我知道:)

2008-05-11 20:3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