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1:05:39|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ason 陳奕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年]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聖誕結]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儘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arry Ma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Last Order]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我也許 早就該回去
再一杯 我告訴自己 
到此為止 乾了不再續
麻煩你 加冰威士忌 
對不起 來個DOUBLE的
喝到這裡 終於夠勇氣 說一個經歷

那晚下雨 在這店裡 
也放著這首曲 有個男子 
搭上一個女子
反正失戀 他當然不介意有段艷遇 
只是回到 他的家裡
十幾坪 家徒四壁 一聲不響 
那女的 掉頭離去
就像 三個小時前 未婚妻 
初次到來 嫌棄的樣子
(就像 我的未婚妻 對不起 
好像說成是我的樣子 我是沒關係)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一晚上 就失戀兩次
那男子 還不懂懷疑 
到底自己是否沒出息
不客氣 別給我ICE TEA
客人們不是我嚇跑的
別看著我 這個不過是 
我朋友的經歷




[愛情轉移]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產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人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待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為了 最美的平凡




[婚禮的祝福]

時間一秒一秒一秒 倒數計時
往事一幕一幕一幕 突然靜止

你挽著他 他挽著你 向我走過來
同桌的人蜂擁而上 將你我隔開
我乾杯 你隨意 這是個殘酷的喜劇
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裡
我卻還要故作瀟灑地 你和他
我和你 這是個諷刺的交集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太天真
你要我來 就真的出席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 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 你還逼我給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 你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 你還要我微笑





[預感]

愛你變習慣 不再稀罕
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
卻把跟隨我的腳步 放慢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 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 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想哭]

相約在一個適合聊天的下午
分開很多年滿以為沒有包伏
我還打算回顧我們為何結束
還想問你是不是一個人住

當你笑容給我禮貌的招呼
當我想訴說這些年來的感觸
你卻點了滿桌我最愛的食物
介紹我看一本天文學的書

#我想哭不敢哭難道這種相處
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
走下去這一步是寬容還是痛苦
我想哭怎麼哭完成愛情旅途
談天說地是最理想的出路
談音樂談時事不說愛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當我想坦白我們的樂多於苦
你說水星它沒有衛星好孤獨
我才明白時間較分手還殘酷
老朋友了再沒資格不滿足



台長: 瑄 // 欣可ܤ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主打歌曲 ] |
此分類下一篇:【 灰色空間 】
此分類上一篇:「 是非題 」

小時~
一切都是fuㄉ問題
2008-04-04 16:52:37
版主回應
FU的問題~
2008-04-05 17:5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