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1:46:47| 人氣1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我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還珠格格]

應該是從我幼稚園時就愛上它了吧

且不是普通的愛,已經是一種瘋狂的程度了吧

每次有重撥必看

看到媽媽的說:你都已經知道下一集要演什麼了還看阿!

呵!沒辦法!我就是愛它!

其中呢,我最愛小燕子天真率直、不拘小節的個性

雖然常常闖禍,但也常常路見不平便拔刀相助

小聲的說,我的少根筋搞不好就是因為她~~~ *ˇ*

而且,某人好像也很喜歡

記得畢旅時,我們跟李建說我們在看還珠

李建說那個很無聊,結果被四個女生對著電話大罵XDD

這就是在還珠迷面前說還珠無聊的下場呀!李建!︿︿

記得下次不可以了知道嗎XDD





以下是還珠幾首還不錯聽的歌曲的歌詞






你是風兒我是沙

詞:瓊瑤 曲:呂禎晃 唱:周傑、林心如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珍重再見 今宵有酒今宵醉 對酒當歌 長憶蝴蝶款款飛

莫再留連 富貴榮華都是假 纏纏綿綿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叮嚀囑咐 千言萬語留不住 人海茫茫 山長水闊知何處

浪跡天涯 從此並肩看彩霞 纏纏綿綿 你是風兒我是沙

點點滴滴 往日雲煙往日花 天地悠悠 有情相守才是家

朝朝暮暮 不妨踏遍紅塵路 纏纏綿綿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自從有了你

詞:瓊瑤 曲:Charles Tso、呂禎晃 唱:趙薇

感謝天 感謝地 感謝命運 讓我們相遇

自從有了你 生命裡都是奇蹟

多少痛苦 多少歡笑 交織成一片燦爛的記憶

感謝風 感謝雲 感謝陽光 照射著大地

自從有了你 世界變得好美麗

一起漂泊 一起流浪 歲月裡全是醉人的甜蜜

海可枯 石可爛 天可崩 地可裂

我們肩並著肩 手牽著手

海可枯 石可爛 天可崩 地可裂

我們肩並著肩 手牽著手 手牽著手.....

踏遍天涯 訪遍夕陽 歌遍雲和月




有一個姑娘

詞:瓊瑤 曲:李正帆 唱:趙薇

有一個姑娘 她有一些任性 她還有一些囂張

有一個姑娘 她有一些叛逆 她還有一些瘋狂

沒事吵吵小架 反正醒著也是醒著

沒事說說小謊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有一個姑娘 她有一些任性 她還有一些囂張

有一個姑娘 她有一些叛逆 她還有一些瘋狂

喔!喔!喔!是哪個姑娘呀 HA~我就是這個姑娘(嘿)

整天嘻嘻哈哈 看見風兒就起浪

也曾迷迷糊糊 大禍小禍一起闖

還曾山山水水 敢愛敢恨走四方

喔!喔!更曾轟轟烈烈 拚死拚活愛一場

我就是這個姑娘

有一個姑娘 她有一些任性 她還有一些囂張

有一個姑娘 她有一些叛逆 她還有一些瘋狂

沒事彈彈琵琶 反正醒著也是醒著

沒事打扮打扮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詞:瓊瑤 曲:莊立帆、郭文宗 唱:Qtie

啊…啊…啊…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 當河水不再流

當時間停住 日夜不分 當天地萬物 化為虛有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溫柔 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當太陽不再上昇的時候 當地球不再轉動

當春夏秋冬 不再變換 當花草樹木 全部凋殘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散 不能和你分散

你的笑容 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戀

讓我們紅塵作伴 活得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 共享人世繁華 對酒當歌 唱出心中喜悅 轟轟烈烈 把握青春年華



齒輪

作詞:張淳淳 作曲:塗惠元

滴著水的屋簷 水花灘在路邊 沒有家的人 裹足不前

灰濛濛的夏天 愛被誰跳了電 斷斷又續續 叫人疲倦

雲和月擁抱藍天 我和你困在雨天 週而復始的上演

一圈一圈的深陷 凹凸不平的世界 痛像齒輪緊咬住心田

日日夜夜年年 轉呀轉呀 不停歇






天上人間

作詞:瓊瑤 作曲:古巨基 演唱:古巨基

當天地混沌初開的時候

我們兩個 相遇在浩瀚的星河

一番撞擊和一場烈火

我們跌落在凡塵兩個角落

經過了千千萬萬個世紀

我們各自在人間摸索

可能相遇 卻迷迷糊糊擦肩而過

策馬紅塵 萬里江山不如你的笑渦

狂奔天涯 嘆英雄歲月多寂寞

雨雨風風 是你的淚水你的歌

星星 月亮 流螢 燈火

都像你的眼波 在那兒閃閃爍爍

你無所不在 我無從拋躲

這才知道 千古的纏綿從史前開始

天上人間 我們注定要攜手飄泊

所以不要懷疑為了什麼

今生一見 我就為你失魂落魄

不要問以前曾否見過

別怪我癡癡狂狂 為你著魔

千古的纏綿從史前開始

記憶裡還有電光石火

天上人間 我們注定要攜手飄泊




問燕兒

作詞:瓊瑤 作曲:古巨基 演唱:古巨基

問燕兒 你為何流浪

問燕兒 你為何飛翔

我想用柔情萬丈 為你築愛的宮牆

又怕這瓊樓玉宇 成不了你的天堂

問燕兒 你可願留下

問燕兒 你可願成雙

燕兒啊 如果你心有嚮往

燕兒啊 如果你志在四方

我願陪你流浪 陪你飛翔 陪你尋找你的方向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鄉

問燕兒 你為誰惆悵

問燕兒 你為誰心傷

我想守在你身旁 為你遮雨露風霜

又怕你飄然遠去 讓孤獨笑我癡狂



在這離別時候

作詞:瓊瑤 作曲:古巨基 演唱:古巨基

握著你的手 我要走不能走

簡單的再見兩個字 我說不出口

妳那癡癡的眼光 訴說著無盡的哀愁

最痛心處 是妳努力讓笑容依舊

我聽到我的心跳 一再說著不走不走

在這離別的時候 風也溫柔 雲也溫柔

我眼裡有千千萬萬個妳 每個妳都是溫柔

我恨自己不夠瀟灑 我為什麼一步一回頭

我聽到我們的心跳 像是天籟的合奏

一再說著相守 相守 相守

我還是必須走 我鬆了妳的手

簡單的愛妳兩個字 我說不出口

看著妳的眼睛 湧上了無盡溫柔

最傷心處 是妳努力讓淚水停留

我聽到妳的心跳 一再說著別走別走



天上人間會相逢

作詞:瓊瑤 作曲:小堅 演唱:劉盼

回憶當初 多少柔情深深種

關山阻隔 且把歌聲遙遙送

多少往事 點點滴滴盡成空

千絲萬縷 化作心頭無窮痛

自君別後 鴛鴦瓦冷霜華重

漫漫長夜 翡翠衾寒誰與共

臨別叮嚀 天上人間會相逢

一別茫茫 魂魄為何不入夢

情深似海 良辰美景何時再

夢裡夢外 笑語溫柔依依在

也曾相見 恍恍惚惚費疑猜

魂兒夢兒 來來往往應無礙

舊日遊蹤 半是荒草半是苔

山盟猶在 只剩孤影獨徘徊

三生有約 等待等待又等待

幾番呼喚 歸來歸來盼歸來




台長: 瑄 // 欣可ܤ
人氣(1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豆拉拉 =)
跟你講喔
古巨基很帥= =
2008-02-26 09:52:37
版主回應
超帥-/////-*
2008-02-27 23:43:50
小時~
呵~
李建這叫自作自受
那時候真ㄉ很好笑
我們放下手邊ㄉ工作
衝ㄑ電話前罵李建


哈哈哈
記憶猶新ㄋ
2008-02-27 22:20:59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可憐的李建

被一群女生圍著電話罵XDDD



歷歷在目ˊˇˋ
2008-02-27 23:4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