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23:22:35|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火很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去大稻程看煙火
叫花火節拔?
什麼煙火音樂%#$的
我們一大早就去洛陽停車場停車了
終於等到晚上
cc..= =人真的是爆多的,整個馬路上都是人
(主持人說會有十萬人)
走的腳很酸又很熱
不過還好有拿誠品的雜誌
才可以撕成幾頁坐在草地上
台上一開始都是唱一些我聽不懂的歌
(((是音樂磁場在唱
後來有櫻桃幫來就比較high了..
-----八點半到了
還有馬英九來倒數勒
煙火真的超美的,,
主持人說有五千多支
總共30分,有六段
每一段都有不同主題勒
還說每一段都要許一個願望..<<我有許唷>>
在第二段有個煙火是我最喜歡的
它是愛心型的耶^口^
超可愛
那時候我選的願望是..
希望..
..
..
...
會跟你講才怪= ˇ =
反正我每一段都許願望捏
還幫你許了唷只是講了就會不實現了(噓)
---*----*
結束以後我們就奔回家了
老爸很緊張怕人太多會堵車
還好我們走很快..一下就到家了
真是有夠美阿

難忘的回憶,,可惜你沒去看..電腦幹麻在這時候壞掉阿_真的很美耶

台長: 妮 : )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ܤ 美 の 景◦ °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的小熊熊,,可愛的你

鹽酥雞
阿.....
快說出你許蝦米願望拉
粉想知道捏
2006-08-29 18:3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