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02:47:4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ter Boys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第四集開始看
很後悔 為什麼沒有早點看

老實講
我看這齣戲全都是因為水山鳥泳吉(市原隼人飾演)
我才看的

我記得之前我也看他演的戲
好像是竹野內豐是老師
他是其中一位的問題學生

我真的覺得他長的真的超可愛
尤其他笑起來的眼睛
真的很迷人


而且水男孩的劇情真的事超好笑
但卻一直很想繼續看下去

尤其看到那五個男生很堅持一定要跳水上芭蕾
那種很熱血的心
真的很感動
卻又帶點好笑

發現他們的體力真的很好
去集訓營的時候
白天當義工
半夜還可以有力氣練水上芭蕾
真的很佩服那些小男生的體力


還有
他們竟然可以穿著小泳褲就到處跑
像騎腳踏車到市內
真的為他們感到尷尬加可愛
再加上
穿女生的泳衣參加水上芭蕾的比賽
和下禮拜一預告的海狗造型(照片)
真的很爆笑也佩服他們的勇敢


當然我也很喜歡他們喜歡女生那種可愛又帶點笨拙的心
像佐野和仙一同樣喜歡小梢的心
真的很可愛
他們倆也因為這樣吵了很多次的架


當然
我比較喜歡看泳吉和小栞的感情會如何發展
哈哈哈


當然
就是要準時收看啦!

台長: 有一雙大大翅膀的小豬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