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1:05:2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快快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痾咪我剛突然忘了我標題要打什麼 哈哈

噢段考完了每天都超閒的
現在才五月怎麼會熱成這樣
那七八月都不用活了是唄!
最近好像又有颱風要來
可惡 難怪噁心的毆嘉妮老闆不出國了
害我還很開心的想說今天可以去找草草 呿!

我這人真的很不切實際= = 
超愛作白日夢
難怪我的成分有50%幾都是夢 
前幾天在上課好無聊
突然想起了暑假計畫

1.瘦臉瘦屁股! 留長燙頭髮!
2.打工賺錢! 買BASS、買摩托車、買Timberland、買衣服褲子
3.玩玩玩玩玩玩玩

哈哈哈哈哈不覺得很完美嗎
瘦臉瘦屁股是一定要的! 還要開始保養皮膚(娘斃了我)
然後留長也是一定要的,也不是留超長
大概到肩膀吧 我臉太肥剪短真的不能看
然後如果有錢的話當然是要去燙頭髮摟
哈哈 沒燙過 感覺好像很好玩!
這些完美計畫的前提都是要"錢"
所以我要先工作賺錢!
BASS一萬五
摩托車大概五萬吧(而且我也不知道要買哪種)
Timberland好像五千多(其實也不一定會買啦,只是很想穿穿看!)
然後 好看的衣服褲子是一定要的!
最後最後! 當然就是大玩特玩
這暑假我有空就要去地球村
我要把英文日文都學好
然後一定一定要去海邊玩
朋友的姐姐有在宜蘭的海邊開店
白天好像是簡餐店然後晚上是酒吧
好期待可以去玩
能玩個兩天一夜就更爽了
如果妳能來的話簡直就是完美吧...(又再作夢)

痾咪我好嗨喔
光用想的我就開心到不行
我一定要慢慢完成 拭目以待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好像也還好了。

台長: §(⊙_⊙)§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