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2:22:1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行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一個月的潛水行
終於又可以成行囉!
本來御用潛水長也要一起去的
結果臨時有事
習慣獨行的海豚
往墾丁出發囉~~
抵達時已經是晚餐時間
搞定今晚的落腳處後
就獨自在大街上閒晃
買了件屬於夏天的背心
吃了想吃的食物
本來晚點還想要出去喝的
結果體力不濟的我
莫名睡著了!
隔天一早起來
因為懶也就沒下海
開著車在寬廣的路上奔馳著
天氣之好
沿途風景之美
感覺非常舒服
本想去偷看衝浪帥哥的
我想是天氣太熱了吧?
海裡竟然..沒人!
但卻意外的看到有人在海邊辦婚禮
感覺真酷!
隨後和教練和潛伴們小聊一下
就往回家的路上出發
雖然此次沒有下海
但我也曬成小黑了
雖然沒人相陪
但我自己也玩的很開心
感覺很自在!
我想我不但習慣獨行
也漸漸喜歡且享受
獨行所帶來的自由與開心!

台長: 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