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0:13:13|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i/Laos trip 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我们终于凑齐了。
毕业多年以后,还能那样在一起去旅行, 现在想想还真的难得。
其实确切的日期我已经很模糊了。
不过, 那样难得的power rangers 组合,怎么能不纪录下来呢?
这个洋人叫什么我也忘了,只记得是振发还有某人认识的英国朋友。
就这样带着我们去见识了--泰拳。
泰拳, 在电视上,电影上看,我都没有很大的震撼。
可是,在现场看他们练拳,我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威力。
每一拳, 每一脚,都是力道十足的攻击。
拳头打在护垫上发出的响声,真的不是盖的。
一不小心,我可以想象得到被打得人满地找牙的样子。
泰国非常有名的炸昆虫。
印象中我们都没有很大胆的尝试。
我只记得有吃那个像米虫的东西。
那个像蟑螂的东西,阿松可能就情有独钟。
够炫吧?
在泰国,千奇百怪的人到处都是。
这位人兄在Weekend Market, 泰国人叫chatuchat Market.
好怀念在那里疯狂购物到口袋空空的感觉。
好想再去啊。
热闹地热闹着;快乐地快乐着。
不是说是泰国/寮国之旅吗?为什么没有寮国的照片?
这个嘛。。。
当然要问振发啦,是不是兄弟们?

话说, 我们是有北上到寮国北部没有什么人烟的地方。
然后乘着快艇, 在云雾缭绕的清晨,顺着湄公和飞流直下。
是有拍了一段现在残不忍睹地video, 不过那个时候我真的有想当当王家卫的感觉。
没有关系,那段飞艇的刺激与快感,我现在都还历历在目。
没有记录也没有关系。
因为,那样的经验,毕生难忘。

台長: 大屁股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游手记 |
此分類下一篇:Alpine National Park 2005
此分類上一篇:Melbourne city lanes 30-6-2007

阿山
哈哈,想到那天照片不見的時候,就覺得好笑。
2007-07-03 22:1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