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23:30:00 | 人氣3,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國際五星級 美麗殿酒店 英式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愧是美食之旅,下ㄌ飛機直接飛奔高檔ㄉ 美麗殿酒店
享受貴婦般ㄉ~英式下午茶~







美麗殿ㄉ大廳

高檔ㄉ感覺,和外面ㄉ貧窮世界
成ㄌ強烈對比!!







我們ㄉ位置離大落地窗不遠
整體感覺真ㄉ好高檔
真ㄉ有貴婦.大爺ㄉ錯覺!!







共3層,順序是...
要先從最下層開始吃呦~


飲料...cofe  tea  or  me  ???

ㄏㄏㄏ...是 cofe or tea 啦!!

不過說真ㄉ...
在吳哥窟,我沒喝到一杯像樣ㄉ咖啡過!! ( 真ㄉ都不好喝 )







最下一層~   都是蛋糕類ㄉ

左邊2種我不喜歡吃
因為質地太粗...不是我滴菜 !!

右邊2種都是我ㄉ菜
因為1ㄍ有奶油,1ㄍ有巧克力...哈~都是我ㄉ致命傷!






中間層~ 

小三明治和小漢堡還不錯吃
但有點考ㄉ太焦ㄌ點
軟一點會更好吃






最上層~

芋頭酥這輩子吃最多火龍果ㄉ地方...獻給ㄌ吳哥窟 !!

因為我很愛吃火龍果
加上在吳哥窟每餐都會有火龍果
所以我就大吃~特吃~狂吃~
真ㄉ好好吃ㄛ.........懷念中!!






看看我家林大爺...
還真ㄉ以為自己是大爺ㄌ哩!!







這ㄍ是插漢堡ㄉ小籤子
我覺ㄉ很可愛~
長ㄉ還滿像牙籤ㄉ







另外~
吳哥窟隨處可見這種~ 雞蛋花~
好可愛呦~
真有夏天ㄉ氣息~



報告完畢~



更多照片請按~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85&page=5



幫忙推推呦~


未完待續~

台長: 我愛竽頭蘇
人氣(3,5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吳哥窟 |
此分類下一篇:* 吳哥窟 戰利品
此分類上一篇:* 小港機場 胡志明市 吳哥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