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05:03:00 |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墨西哥 經典美食 ~阿茲特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ㄉ聚餐是和我們同組ㄉ同事ㄧ起出來晚餐ㄉ約會
同事選ㄌ這家墨西哥餐廳
ㄏㄏㄏ...好高興,因為我也好幾年沒吃墨西哥料理啦!!

接近下班ㄉ時候,大家都好開心要去聚餐啦...
(其實應該是高興當天可以休息不加班吧 !!)

時間一到,大家以最快ㄉ速度...~瞬間閃人~
飛奔到位於西屯路上ㄉ~阿茲特克~餐廳去~








餐廳位於西屯路.台中牛排館斜對面那一整排新房子中之ㄧ
其實很好找喔~







一進門就看到這ㄍ漂亮ㄉ吧檯
吧檯後方ㄉ牆壁是用許多~酒瓶~排列而成ㄉ







我喜歡這ㄍ雕刻ㄉ仙人掌...
很像在學~南瓜先生~,有聖誕節ㄉfu~







這串辣椒有4種顏色,很鮮豔~也很可愛ㄟ!








evian 這ㄍ單字...有沒有覺ㄉ很眼熟???
沒錯就是我們看外國片時
常常會出現ㄉ那ㄍ礦泉水ㄉ牌子啦!!

這ㄍ裡面應該是裝酒吧!!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就看瓶子好美...就給它拍下來啦!!








這是廁所ㄉ洗手台...
ㄏㄏㄏ...拍到我自己啦!!
其實我是喜歡他們家ㄉ鏡子啦!









因為我們一行人10幾位
所以被安排到2樓ㄉ~包廂~坐!


先介紹一下消費方式~

每人低消60元
點套餐ㄉ話,有附餐飲料:咖啡.紅茶.碳酸飲料(更換其他飲料享半價)
套餐有分為:學生餐.單人餐.2人套餐.3人套餐.4人套餐

學生分A.B餐,190元!
單人套餐有10多種可供選擇,價位240~300元不等!
2人套餐有A餐.B餐兩種餐可選擇,價位520元!
3人套餐750元!
4人套餐1155元! (適合小家庭)

p.s menu可以到我ㄉ相簿看呦~



準備上菜囉~

玉米濃湯~

味道是還好,不夠濃!!

 

 

 

我點ㄉ~墨西哥總匯(三合一)

別看這樣看起來好像小小一盤...

其實它還滿大ㄉ

份量很多,有~起士安琪拉達+墨西哥炒飯+捲餅+U型塔可

真ㄉ有好吃到,而且我選ㄉ是總匯,所以有好幾種都有嚐到啦!!

醬料我是選莎莎醬( 有7種可以選喔)

 

 

 

朋友點ㄉ~綠色臭屁餐~

看起來好吃ㄉ樣子,尤其是那塊肉...口水ing中~~

 

 

 

另一朋友點ㄉ紅色超值餐~

一樣美味可口啦!!

 

 

 

哇~那ㄍ碳烤豬肉棑...看ㄌ我口水流更多ㄌ啦!

外觀看起來紅紅ㄉ,其實那是辣椒啦!

 

 

 

再來是隨餐附贈ㄉ飲料...我選美式咖啡

味道滿濃ㄉ,真ㄉ不錯喝~

 

這次ㄉ聚餐還滿成功ㄉ

因為美食好吃,沒造成遺憾~

建議想嘗試墨西哥料理ㄉ朋友們,阿茲特克是ㄍ不過ㄉ餐廳呦~

p.s 素食ㄉ朋友有福ㄌ,餐廳還有準備~健康蔬食餐(蛋奶素)190元喔!

 

 

 

這位超大隻ㄉ麵包先生,就佇立在餐廳對面ㄉ麵包店外

(因該很多人有看過ㄌ吧)

因為我超愛吃麵包,所以就來跟它合拍一下嚕~

ㄏㄏㄏ...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49號     04-2461-6219

AM11:30~PM 0230   PM 0530~ PM09:30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58&page=1

 

 

喜歡ㄉ朋友記ㄉ幫我按推推喔~

ㄚ里拉逗~

 

~謝謝收看~

 

台長: 我愛竽頭蘇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報報唊好道相報 |
此分類下一篇:* 王品牛排 甜蜜ㄉ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 大坑 ~紙箱王~ 主題餐廳 (創意園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