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01:46:00 |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流浪到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去淡水ㄌ...(1年多ㄌ)
真想念好吃ㄉㄚ給.魚酥.蝦酥....
那天我滴好朋友~琴,真ㄉ很夠義氣
因為她~請假~
我們一起坐車到淡水玩耍趣~






我們坐和欣客運,從台中出發到台北也才100元而已 (好便宜)
到ㄌ~台北轉運站~(新ㄉ,也就是京站廣場啦)
先再附近晃一晃
雖然當時還沒開幕 (京站)
但是已經有些櫃位在營運ㄌ
我們就先晃ㄌㄧ下~






這ㄍ包包好漂亮
但價錢很不可愛!!







琴也很愛他們家ㄉ包包
但是看ㄌ價錢...
我們決定拍拍照就好ㄌ!!
ㄏㄏㄏ...







ㄏㄏㄏ...
人都來ㄌ
還是合拍一下好囉! (不准笑我俗)







捷運坐到ㄌ一半,要去淡水ㄉ話,要下來換車
我們就順便拍拍照囉~







淡水到ㄌ...
終於走出ㄌ戶外
這我才花現...天氣好熱!!
我還穿ㄌ~羽绒衣~...
是不是...頭殼壞ㄌ呀!! (我還被琴笑哩)







琴琴...我滴好朋友
很夠義氣ㄉ好朋友
很好相處ㄉ好朋友
很愛搞笑ㄉ好朋友
我很珍惜ㄉ好朋友...








雖然是平常日來
但是人潮也算多ㄉㄌ!!
(想到上次假日來,人擠人ㄉ...很恐怖!!)








淡水ㄉ夕陽...
這畫面好美
好令人陶醉~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如果永遠停在這一刻
...那該有多好~







來淡水必吃之ㄧ~蝦捲~
我們很悠閒ㄉ坐在路邊就吃起來ㄌ~








隨後逛到一間專賣小時候哩哩扣扣ㄉ東西ㄉ店
ㄏㄏㄏ...
我們馬上殺近去選購
我最愛吃小時候ㄉ糖果ㄌ!








這是在室內拍ㄉ
一間叫做~三協成~ㄉ餅舖
(他們家ㄉ餅超級好吃ㄉ)








琴買ㄌㄧ些餅,說是要帶回家孝敬父母ㄉ
我也買ㄌ綠豆椪...真ㄉ好好吃呦~








好可愛ㄉ櫥窗
櫥窗裡還寫ㄌㄧ首好美ㄉ詩~








淡水ㄉ碼頭...
其實我們沒去搭船啦
一樣老慣例...拍拍照而已!!
(我ㄉ手好忙)








來淡水必吃之ㄧ
ㄚ給去~
這家每次人都爆多ㄉ
但為ㄌ吃...我願意等 !!








吃ㄚ給就是要加辣椒才好吃!!


後來我們跑去買ㄌㄧ堆ㄉ魚酥.蝦酥.蝦餅 (拿到都沒手可以拍照ㄌ)
林大爺還特地~叮嚀我~
一定要買他ㄉ份 (真ㄉ很愛吃ㄟ)


買完ㄌ東西...本來準備回家ㄉ (因為隔天我還要上早班)
但...女生嘛...還是抵不住~誘惑~
跑到對面ㄉ~英專路商圈~逛街敗家去!!

最後2人又買ㄌ好幾件衣服
才終於滿足ㄉ去撘車準備回可愛ㄉ家~







看到我ㄉ東西ㄌㄇ???
真ㄉ很多...
多到還要找ㄍ位置給東西坐!!







ㄏㄏㄏ...
這畫面...真好玩~
嘻嘻~旁邊這位是誰ㄚ???
不認識!!

琴被我偷拍ㄌ....
看ㄉ出來...我們真ㄉ都很累ㄌ!!
(早上9點出門,回到家都晚上12點ㄌ)









這天玩ㄉ好開心...因為有琴吧!
希望可以趕快變回以前ㄉ班
這樣我們才可以常常一起出去玩耍!!


完美ㄉending~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60





喜歡ㄉ朋友記ㄉ幫我按推推呦~



~謝謝收看~

台長: 我愛竽頭蘇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玩樂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 兩ㄍ女生ㄉ紫色夢想 ~薰衣草森林~
此分類上一篇:* 月來月幸福安妮公主花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