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02:41:00 |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社莊園~我ㄉ仿~歐洲~之旅 *.*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歐洲...傻傻分不清楚~~


好美ㄉview~~



彷彿置身國外~~




好像童話故事ㄉ世界~~



好美.好浪漫ㄉ古堡~~



美呆ㄌ...(我是指後面ㄉ風景)



塞納河畔~~



想學千手觀音...但只有4隻手!! 傻眼~~



超像~瑪俐兄弟~ㄉ林大爺!!



~相夫~教子~



不乖??打屁屁ㄛ~~


    票價:一人250元,可抵園內消費100元,但裡面最便宜ㄉ東西也要120元起跳,套餐更是不用講,一客最陽春ㄉ也要300多元起跳!!還有光是~紅酒~最便宜980元!!(嚇傻)


    清潔費:50元,所以2人入園共需花費550元,再來就看進入園區個人如何消費ㄌ!!


    建議:想去ㄉ朋友不妨吃飽再進去,或是自己帶東西進去吃,還有記得自備飲料或開水!!因為裡面ㄉ東西真ㄉ貴ㄉ嚇人(被嚇傻ㄉ我,有深深ㄉ感觸)!!或許它風景要仿歐洲,而吃ㄉ東西要效仿~日本~吧!!
    

    新社莊園...又有人叫它~新社古堡~...因為它真ㄉ就像歐洲才會出現ㄉ古堡!


    來到這裡,會讓人有種置身歐洲ㄉ錯覺,所以想去歐洲ㄉ朋友,不妨來台中ㄉ新社古堡走走,會讓你有意想不到ㄉ收穫ㄛ!!


    一直以來都很想去新社莊園走走...但一直拖,一直拖...剛好那天睡過頭,上班來不及,所幸請ㄌ假...讓自己多休一天!!但假都請ㄌ,呆再家一天好像很浪費假期,所以就和林大爺去ㄌ古堡,來一趟...一天來回~歐洲之旅~!!


    一直以為古堡離我家應該也算有點距離,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ㄉ近!!我們約中午11點左右出發,途中又先去買池上便當在車上啃,林大爺一邊開車一邊啃便當,加上又不認識路,所以以緩慢ㄉ速度前進,但...我們約開ㄌ30~40分中就到ㄌ目的地!!


    大坑是台中ㄉ後花園,而新社又在大坑ㄉ隔壁,以後我要常往那裡跑(因為離我家真ㄉ太近ㄌ)!!


    那天回程,本來要去吃~東東芋圓~ㄉ,但是...人真ㄉ是多到一個不行(傻眼我)!!所以還是下次吧!改天平常日再來就不用等那ㄇ久ㄌ!!

 
    後來我和林大爺又跑去一中吃吃喝喝...我想...我又該減肥ㄌ!!


   
有興趣ㄉ,請按~相簿~看更多ㄛ!!

台長: 我愛竽頭蘇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玩樂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 南投.埔里~紙教堂~
此分類上一篇:團團.圓圓...口愛ㄉ小寶來看你們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