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13:37:3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教之夜 電梯裡的陌生 舞台劇版 就是濃縮版 第一部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幕
燈亮
背景配樂:遇見(孫燕姿)
常騷自舞台右方向左方緩緩走過去
男os:在這冷漠城市,我常騷不過是個普通的上班族,枯燥生活裡只期待與你在電梯裡的短暫相會.
燈暗一下 再亮
哥吉拉自舞台左方向右方緩緩走過去
女os:在這冷漠城市,我哥吉拉不過是個期待走紅的小藝人,枯燥生活裡只期待與你在電梯裡的短暫相會.

燈暗


第二幕
燈亮
常騷與哥吉拉自舞台兩側向舞台中央的電梯走過去
常騷:真巧阿.
哥吉拉:是啊.
常騷:剛下班啊?
哥吉拉:是阿.

背景音樂 開不了口(周杰倫)

常騷:.....
哥吉拉:.....

哥吉拉抬頭看一下電梯到了.

哥吉拉:到了,我先走了,掰掰...
常騷:恩...掰掰

哥吉拉走離電梯,常騷後悔莫及抓著自己的頭

常騷:天啊!為什麼我這麼沒種!我真是個懦夫,什麼時候才敢說出口.

常騷走下台,燈漸暗.

第三幕
背景音樂:祝我幸福
燈亮
OS:就是不能說出口,只能跟自己說話...

兩人同時出場走向牆邊 兩人靠在牆邊,背對著背.
常騷:為什麼我沒有勇氣對他說出口...
哥吉拉:為什麼他總是欲言又止...
常騷:為什麼他不對我多說一些話...
哥吉拉:為什麼他不問我多一些問題...

哥及拉 常騷:唉...為什麼總是這樣玩著無解的猜謎遊戲,如此靠近卻又如此遙遠。
音樂漸弱 燈暗

第三幕
地點:常騷的辦公室
音樂:偷偷愛你(梁朝偉)
燈亮

os:常騷無精打采的坐在辦公桌前,他失去光彩...好像一切都會令他窒息...

常艘:我還有多少機會可以遇見她,就算遇見了...我有能夠有多少勇氣對他說話...愛情好像還離我好遠好遠...

os:常騷如此無精打采...看來他是需要友情的幫助啊!

常騷:沒錯!我就是需要友情的幫助!有誰可以幫幫我啊!

火箭隊:(出場配動作!)
既然你誠心的問我們(胖胖)

我們就大發慈悲告訴你吧!(又旻、依凡)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胖胖)

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又旻)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伊凡)

可愛又迷人的友情角色

我是胖胖 我是又旻 我是伊凡

我們三個是穿梭在愛河中的火箭隊

白洞(胖胖)

白色的明天正在等著我們(胖胖)

就是降!』(又旻和伊凡裝可愛!)

胖胖:怎麼了!騷貨你在獄卒什麼啊!

又旻:對啊!說出來啊!我們火箭隊一定本著無比雞婆的熱情幫你到底...
伊凡(裝可愛的說):沒錯!就是降!

常騷抱著胖胖說:嗚嗚嗚...胖胖 你聽我說來

(配上歌仔戲音樂,然後常騷以歌仔戲手法陳述故事)

胖胖:當真!

常騷:西低!

胖胖:唉呀!這你就不用擔心了!我們火箭隊一定幫你到底

又旻 伊凡(裝可愛喔!):沒錯!就是降

胖胖對常騷說:別擔心 今天晚上你就這樣!

(配上歌仔戲音樂,然後胖胖以歌仔戲手法陳述方法)

常騷:真的嗎?你們真的願意幫我嗎!?

火箭隊組成隊形說:那是當然啊!

幕落 燈暗

第四幕
地點:哥吉拉的經紀公司
燈亮

os:就在常騷無比苦惱的同時,哥吉拉在經紀公司裡為了他的藝能之路持續努力著!

哥吉拉與小嘍嘍跳舞(音樂愛妳)

跳完後 哥吉拉和小樓樓們聊天

哥吉拉:實在有夠累 記得以前我攻擊東京也沒有這麼累!

小嘍嘍(品茹):唉呀!不一樣啊!你以前是走搞笑路線阿 現在要轉型 當然有點辛苦啊!

小婁婁(綿綿):對啊!不過你現在跟著我們英名的老大 那一定是會成功的啦!

黑心經紀人出場(音樂藏鏡人)GY姿勢出場 走近哥吉拉

經紀人:哥吉拉 我跟你說 公司決定將你捧作本期搶打新人 保證讓你紅!

哥吉啦:啊!真的嗎!晃哥你不是騙我的吧!

經紀人:開玩笑!南北縱貫二道誰不知道 我晃哥天良喪盡 將良家婦女推進火坑更是一流!把你棒紅又有什麼難!

哥吉拉:真的啊!謝謝晃哥 謝謝晃哥 晃哥我愛妳!
(狂纏經紀人,經紀人想辦法把哥吉拉甩開!)

經紀人:但是喔!在這段宣傳期間!你千萬不可以傳出負面新聞!不然你的星路就完了,就沒有高價陪飯!更沒有富商包養了喔!

哥吉拉:是!是!是!晃哥我一定會照你吩咐作的!

燈暗

第五幕
地點:哥吉拉的公寓門口
OS:哥吉拉帶著興奮的心情 回到家裡來 卻不知道 有一件令他更興奮的事要發生了!

音樂洪七公 燈亮

常騷向哥吉拉告白(套用洪七公的片段)

火箭隊 在前奏時躲在台上慢慢點起蠟燭 陪著合唱

最後常騷要抱著哥吉拉 作世紀之吻時 黑衣人依定要趕快出現!

男女主角記得要把愛心合體!

就在世紀之吻時!狗仔隊出現 拍下了這一切

狗仔隊A:那個不是超霸集團旗下豐滿性感新星 哥吉拉嗎!超霸集團財大氣  粗!這下子可要出岔啦!我得快把他們拍起來

燈暗

第六幕
地點 超霸集團沒天良經紀公司

燈亮

OS:這天在沒天良經紀公司裡 晃哥還不知道就有大事要發生了!

晃哥坐再沙發上耍流氓 小婁婁A在旁邊裝帥 小婁婁B拿著報紙急忙跑進來

小婁婁B:晃哥 晃哥 不得了了啦!我們上頭條了!

晃哥接過報紙來 邊看邊唸:
超霸集團沒天良經紀公司 最新性感豐滿新星 哥吉拉 暗夜鹹溼熱吻!

看完激動的把報紙給撕掉

晃哥:抄傢伙!我們去賭這個企圖白嫖的小子!

小樓樓S:是!

燈暗

第六幕
地點:常騷的家
音樂:無間道電影配樂

OS:這時常騷在家裡還溫存在昨天與哥吉拉的甜蜜 絲毫不知道危險向他靠近了!

燈亮

綿綿走過去踹了阿哲一腳 說:小子 你玩了!有請晃哥!

音樂:藏鏡人

晃哥的主題曲上以八家降方式進場

晃哥:臭小子給我出來!

常騷:這位大哥是哪位啊?

晃哥:阿!@@可惱啊!連我晃哥都不認識!還敢泡我的小姐!小子你自己看妳闖的禍!
(晃哥將報紙丟給常騷,常騷拿起報紙邊看邊唸)

常騷:鹹溼熱吻?!怎麼會這樣呢!

兩個小婁婁抓住常騷 晃哥走近常騷說

晃哥:就是降!小子你識相點!這裡是五萬塊!拿去買本清涼寫真集!少來纏我的小姐!不然你就是找死!(揍常騷一拳,把錢灑在常騷身上)

常騷在地上打滾

晃哥:為了讓哥吉拉也死心!你們兩個把他現在的ㄋㄠ樣拍起來!回去給哥吉拉看!

小樓樓S:是!晃哥!

小婁婁凌虐常騷拍下照片就走了

OS:就在小婁婁走後,常騷沒用的編哭邊把第上的錢撿起來 完全一副廢物樣!從頭到角沒有一個不入廢物的命格阿!

燈暗

台長: bigbearlin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