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9:48:47|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玩,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長榮終於修業式了,
但因為下雨,所以沒去大操場集合,哈,很爽耶

我們就做茄萣滴去南商,
去南商之前先去吃BUS BAR,今天很少人,很好
但蘇哈他吃完就滾了,因為他不想讓他媽媽生氣,真的很愛他媽咪
之後我們吃完,就去三皇買點要給軋跟皮皮的飲料,
看到球場有開,進去看,是二軍的,陳政賢也在,哈,
好久沒有進去了,感覺還是一樣,
球場,等我,等球季開打,我會去的。

偷偷進去南商,本來好像有點成功了,
卻被發現,雖拉,就在外面等
裘她們在上國文不能出來,
找完她們,攔計程車要去中正,過程很瞎拉,
我們真的很像白痴,攔到後,就直接說七十塊會到中正嗎
司機是好人,他考慮一下說好,哈哈,最近都遇到好司機
到了中正先拍貼阿,第1台真的是他媽的么受美麗的拉,
哈,很好很好,畫貼的技術也很好,第二台就自己畫,
後來點跟倩還拍了一台,我跟奴人沒錢,所以沒拍
拍完貼去買彬彬跟三八琪的禮物,嗯嗯,蠻可愛的拉

之後因為距離搭車還有一段時間,
就去海安路,沒帶相機,無法拍照
就要回去等車,遇到一個底迪,他在挖池塘
問他在幹麻阿,他說他在找錢,
問他多少,他說十圓,我們就說才十圓不要挖了
他說不能他媽叫他買菜阿不能不見,
之後看他很可年,就給他十塊錢,叫他趕快回家
他說謝謝姐姐,本來要跟他要個及時通呢,哈哈哈

之後我們滾去坐車了,車上沒發生啥事,
只是我的腳一直被採,有點不爽,
其他都OK,還遇到殺姐勒,真巧
下公車後還遇到映暄,哈,很LUCKY,
然後叫他載我回家((其實是我載他))
嗯聊了一些事,
加油叭妳,打再這裡你也看不到八,反正就是加油拉~~好好讀

嗯嗯,TODAY IS HAPPY DAY....

寒假快完時,大家庭一起去安平八。





台長: (7911)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