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1:24:2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5
本來晚上要夜唱ㄉ
但是因為dd不能來
大家希望全員到齊 所以取消ㄌ
下午和鈞2ㄍ人空虛ㄉ坐在台北車站裡
聽人家吹撒克斯風 聊天
(我們都覺ㄉ他吹ㄉ歌都超新ㄉ ︿︿)
因為還蠻期待晚上ㄉ夜唱 但又取消ㄌ
所以好失望 打給dd後 還哭咧
(真不喜歡失落ㄉ感覺)

後來 還是決定照常去唱歌
因為是晚上11點才開始唱
我們就和阿信3ㄍ人
就在性病防治所前面聊天 打牌
好不容易拖到ㄌ11點

我們決定去好樂敵唱
一開始 因為小佾和leo在
所以我放不太開
(我就說我沒有dd不行啦)
突然 dd出現ㄌ
他給我們一ㄍ"撒不賴司"
我開心到差點哭出來
(dd 我愛死你ㄌ ︿︿)
因為有他 所以氣氛就開始很high
也開始好玩起來

3點因為明天leo要上班 所以小佾跟他先走
小佾走之前給我們大家卡片
是我今年收到ㄉ第一張卡片 好開心唷
還有親我一下喔!!
(小佾 你真ㄉ好可愛 我也好喜歡你喔)

唱到一半 小聿不小心把鈞鈞惹火ㄌ
所以就有點小尷尬
鈞鈞因為脾氣很拗 所以就從4點之後 不開口講一句話
我和阿信也約好 一起睡死ㄌ
還好dd和小聿 2ㄍ人可以自己很high
拼唱老歌 還有台語歌
他們2ㄍ唱歌都好好聽 所以我睡ㄉ超熟ㄉ

謝謝dd你把衣服借我睡阿
我不僅流ㄌ口水 你好像也快冷死ㄌ haha
還有你ㄉ屁股 真ㄉ很結實 很好摸
我喜歡 ︿︿

p.s.希望你們3ㄍ可以快點和好 在一起出去玩 我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喔


台長: 大山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