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3:54:3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個個性古怪的人
例如我很喜歡看偶像劇
因為偶像劇總是很幸福洋溢
親情 友情 愛情
親情是我最知足的一部份
我生在一個健康快樂的家
友情有點打折扣
嚴格說起來 我沒有建立所謂的姊妹掏或是朋友圈
我的朋友 多半是獨立存在著的
而且 每一階段 漸漸失聯
愛情 我沒有

我偶爾會去逛逛別人的相簿或日記
相簿依然是親情 友情 愛情
也許我沒有相機可以記錄我生活發生的一切
但是我有回憶
雖然不多 真的不多
因為我很少和朋友出去玩 大部分都待在家 沒有愛情
也許我根本不需要一台相機
我懷疑自己 是在羨慕別人的回憶嗎?
我明明知道 根本不需要
但是我好像是
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古怪
其實我和同事相處得還算不錯
但是卻又不想去承認
總是嚷嚷 離職後就不跟他們聯絡了 大家只是表面好而已
如果我真是這樣的想法 這樣的人
那我應該就是傳說中的 假面超人
因為 難道每次大家的聚餐 是假情假意的嗎?
也許大家不是 也許我真的是

工作後的大家 也會訴說著自己的工作生活
看似大家都很充實 很快樂
為何我沒有這種感覺
我的工作 很忙碌 瑣碎 不情願 不快樂
雖然我也有同好 有時大家互吐苦水
發現共同苦時 心裡還會高興一下
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在倒楣著了
也許同好間 只是比較喜歡抱怨的一群
看似快樂充實的一群 其實苦往肚裡吞
是這樣嗎??

我喜歡追星
也許我喜歡光鮮亮麗的一面
喜歡永遠這樣看見的
沒有太多的想法的喜歡著
這樣的簡單 快樂
因為我看不見他們辛苦的背後 雖然我知道

這麼多的胡言亂語
因為我總是有太多顧慮
太愛考慮
太多想法
太多好奇
太多抱怨
太多的太多
如果我能簡單的只是看看
只是聽聽 只是說說

一切就會不一樣

希望我能趕快改變
脫離 怪

台長: 使不了壞的小孩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