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2:21:44| 人氣93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過的~人總是不知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過的
人總是不知足
我打從還沒畢業的4月就開始找工作了
沒天沒有目標的亂投履歷
然後一邊是
打從以前就嚮往的銀行業
雖然之後已經不嚮往的
但是礙於害怕找不到工作
也只有這樣
看到哪家銀行有招考就去投履歷+考試+面試.....
最先是~玉山銀行
因為第一次參加面試
沒準備又緊張也早已料想到自己一定會落榜
果真是這樣
後來是去考國泰世華銀行
考題很難機上自己沒準備
就這樣等了好久好久終於公佈考試結果
就在明天我竟然通過考試得到面試機會
在這之前我也去考了新光銀行
消息來得很快~筆試就被刷掉了
然後是我現在的工作
是一家小公司的國貿人員
已經去工作了一個禮拜了
原本就打算就這樣定下來了
可是.....
之前投了好幾家的銀行履歷
最近才開始有消息
像是今天收到聯邦銀行的考試通知
是怎樣太慢了吧
我不知道幾月前就投履歷了
考試時間在六月底
還有
昨天回學校拿畢業證書
遇到了大姐頭
她考上了上海商銀
我急忙問了待遇
竟然高達33000(底薪3000)
整個嚇到
因為我的底薪只有26000
平平都是大學畢業
薪水差那麼多
我很不甘心
同學說:誰叫你要那麼快就決定要去工作了
我......
這要如何說呢???
畢竟在找不到工作時心理會很急擔心是不是真的找不到工作了
然後又是投了一堆履歷完全沒消息
還有銀行也音訊全無
當現在的公司回應我時
我當然很開心
加上只需要面試而且公司急著找人
要不要進公司決定權在我
這種機會對我來說有多珍貴
畢竟眼前似乎沒有其他的選擇
現在
我還是很猶豫
究竟是要選擇起新高福利好的銀行業(不過這還太早因為我還沒有上任何一家只是有幾家比較有機會)
或是現在的貿易工作起新低福利差
我看的是未來
銀行工作時間長也許每天要工作12小時
小貿易公司待遇福利方面就不用說了但是可以學多東西
我只是把它當成跳板
當作公司花錢讓我學習東西
然後等我學會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跳進知名的大貿易公司
起新高待遇又好
但是這可能是兩三年後了
而銀行業呢???
往後的發展我不是很清楚
先睡覺去
明天在繼續想吧!!!

台長: 使不了壞的小孩
人氣(93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