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18:58:1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傘取名了 , 喜歡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不錯的風雨 ?
把我的小粉給吹開了
可憐的小粉 埃 !!

最重要的謝謝借我小黃的304同學 - ˇ -

最後 ....
還有個學妹也全身都濕透了
在坡下全家買了一把粉紅色的傘*
哪學妹也跟著我一起買了粉紅色小傘
在走坡時差點傘又開一次花
從頭到尾都握的緊緊的 = [
走進校門 前面的學妹剛踏進學校傘開花了
學務處的主任還問了學妹一個問題
" 這是壞掉了嗎 ? "
整個很傻眼 *
最後我慢慢的把死抬高看看發生什麼事了
主任就突然說 " 剛好 妳跟她一起撐上去 "
最後慢慢的走上坡時 聽到蹦的聲音
回頭一看 糾察隊的小白傘也開花了
再走上去的路途中...
學妹問了我一件事 " 為什麼妳的傘不會開花? "
整個無言到 ....
再來到了仁愛樓 我才慢慢的再走下樓梯回到班上
進了班上 尷尬了 好多女孫都還沒來
想說我又是最後一個近教室的 !!!

第一節考的 乙級學科考了 100 分 - /- *
謝謝妳資源了3題 ,
我的學科題目本很白濫沒印好 濫閉了 = =

中午拔河比賽 本班獲勝
老師懷疑說 她帶的班級不像升學班而是體育班 
在拔河的期間 我無言了
站在第一位的那位張同學 在拔河的過程中 休息 = =
還有後面的鍾同學 連拔完都不知道 因為鍾先生在後面玩= =
整個就是 笑死 一個休息 一個在玩

我的粉傘 取名嚕 - /- *
       叫 " 粉圓 "
很可愛的名子芭 =)

台長: 兔小m 噯樂鼻 , :D*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妳們有跟我一樣嗎 ( ? )
此分類上一篇:!!!!!!!!!!!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