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23:15:07|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家族掃墓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完了這陣子的工作!
拖著疲累的身軀!一大早5點起來!
就為了一年一度跟阿嬤相聚的日子
這是今年媽媽買的特別禮物!!
給阿嬤的美金跟新台幣!!
真是傻眼阿!!

因為遇上3月節!今年覆鼎金居然交通管制!
只有不合群的笨小畢騎著機車 可以直達阿嬤的家!
他們3台車都被擋在山下路口....等公車帶他們上山...
我只好獨自一人在阿嬤"有專人管理的獨棟獨戶別墅家門口"蹲著吃早餐
還被一旁的民眾用異樣眼光看待.......

"哪裡來的神經病到墓園吃早餐阿??"
駿跟涵還玩的挺開心的!!
我們在聚在一起討論紙幣的不同處!!
今年的美食!除了有綠色的草仔粿!一些傳統食物!
老媽特地去旗山買了一隻土油雞 以消我吃不到新竹油雞的怨氣
只是今年連水果都很特別 哈密瓜跟西瓜跟梨子居然差不多大....


裝飾阿嬤的家仍然是小朋友的工作~~
明年~~應該是後年吧!!
會多顆"棗子"加入工作行列.....
肚子餓要吃東西的~~
照規矩 在先經過阿嬤的同意!!!

想當初我就是沒有聖筊~所以吃了好一陣子的素食.....
OK啦 瘦了10公斤有了啊! 阿嬤特地給的減肥計畫咧!成功成功
今年第一個吃到食物的涵涵~~驕傲的咧!!
照舊!!回家休息會!!
2點集合往觀音山阿公的家!
ㄚ公的家是"高樓大廈"所以很簡單!
每次來這裡 我都會去市集玩丟球球
不知從何開始~小朋友都到小姑姑會去玩
所以都跟著我 也一起加入戰局~
漸漸的 這已經成為家人們認同的附屬活動了!
今年大姐和狗狗和嫂子也開了戰局
畢竟我們這團經驗豐富!所以已168小贏他們的143~
換禮物!!今年禮物不好挑!
因為~~大部分的玩具都換過了.......
小孩們玩著遊戲~
大人們在身後吃著每到這裡必吃的豬血湯跟臭豆腐

今年的掃墓相聚日 又這樣開心平安的過了!

說真的 我們這輩的小孩都挺忙的~就算只住隔壁平時要見面真的不太容易!
這幾年連家裡大拜拜都不見得會全員到齊!
但是掃墓日一定會排除萬難的聚在一起!
分享一些事 生活的 工作的 對家人的消遣 
還有對阿嬤的懷念和回憶 跟阿嬤報告家裡的所以大小事
不知從何開始 一定都會拿恩爸的生活笑話來笑一笑

非常喜歡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一起長大的日子
非常搗蛋的笨小畢 仗著自己是老么 到處欺負必需讓著我的哥哥姐姐
現在長大了!卻當了帶著姪兒們到處玩耍的小姑姑  哈哈

相信阿嬤ㄚ公今年也很開心喔!!

阿嬤啊!我們還是很想你喔!!妳也要開開心心的啊!

台長: bickye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笨小畢耍白癡 |
此分類下一篇:佐子~你除了幸災樂禍~還會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笨小畢與叛變抗體

恩娘
呵呵呵!”不知從何開始 一定都會拿恩爸的生活笑話來笑一笑”原來我 ㄤ 有這麼重要,我一定會告訴他ㄉ,要再多多創造奇蹟來讓大家多多笑笑,套一句恩嬤說的:ㄜ咪佗佛,功德無量
2009-03-31 22:4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