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00:51:1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沒放棄 就是因為想再次聽到你們的聲音~信樂團~不死心還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了要出片的消息 我是感動到哭的
這才是堅持搖滾的精神

信樂團 不是阿信的樂團 而是堅持搖滾”信”念的”樂團”

如果因阿信決定單飛 而被打敗 那就太沒有搖滾精神了

因為一直被你們感動過 所以我的期待從來沒有消失過

你們每一場表演 我都記的很清楚
我參加的第一場漢神不插電簽唱會
當天因聽不夠還馬上開車奔到台南再聽
在各大大小小不知名的PUB
在小小的犁舍狂叫 在台中700人擠到爆的PUB
在大遠百 在新竹火力全開 台北one night @火星
在台北美麗華 在高雄 台南 的每一次大大小小的活動......
一樣的歌 不同的演出方式 不同的感動
還有朋友特別幫我拿的各校畢業晚會活動
我25歲生日台中市政府特別活動
跨年~~節慶~~不管刮風下雨 ~~你們堅持演出 我們堅持要聽
參加了幾場 我數不清了~~

上星期錢包不見了 我傷心了好久
因為裡面有一張 我第一次參加活動時
曉華和妹妹的合照
但是過幾天我知道信樂團要出片了
開心多過傷心~~

今天唱片行打電話來 說店裡只拿到6張
我馬上問了大家 就一起訂了5張~
哈!唱片行說求我留一張讓他擺一下嘛

最疼CAROL的鼓手~邁可團長
最堅持的鍵盤手~TOMY老大
選擇回來堅持夢想的吉他手~CHRIS王子
還有我最最最最最愛的貝斯手~可愛曉華
以及厲害的工作人員和不放棄信樂團的剎

加油~你們堅持 我們當然也跟著堅持

1/25 信樂團和動力火車跨刀合作單曲EP

不死心還在 正式發行~~


台中PUB
台中市政府活動
高雄大遠百
高雄漢神
死了都要愛簽書會
高雄玫瑰簽唱
曉華和carol
團長和CAROL

台長: bickye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樂團 得永生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很多年~敷衍了三張CD~信老大.. 這才是你
此分類上一篇:信樂團 一直都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