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2:17:5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怪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一夜沒睡 只覺得頭痛極了
一直冒著汗~~~ 一點精神都沒有

好不容易下了班 去看了醫生
只見醫生皺著眉
聽我說著症狀<發汗 會冷 頭痛.....睡不著..>
醫生說<先看看喉嚨...>
我問 是感冒嗎? 醫生抿著嘴 不發一語
過了一會 只見醫生拿起聽診器聽了將近2分鍾
我問 有怎樣嗎?醫生瞪著眼 不發一語
又過了一會 醫生又說
<量個體溫吧!!外面坐一下 下一位~~>
我只好到外頭等一下

好不容易又到我了 醫生看了看體溫計
開心的說<哈哈 有一點點發燒喔!>
我問:<那是感冒才發燒嗎?>
哎呀 醫生忽然又縐著眉
嘖 嘖一會說<啊 不然量個血壓吧!>
血壓量完了 醫生說<很好ㄝ 正常喔!>
我又問:<那為什麼發燒阿?>
醫生又沉默了.......
後來醫生才說 <大概快感冒了吧!打個針 吃點藥 多喝水 多休息喔!>
我只好 回答:<喔!謝謝醫生!>

那個醫生在我家附近服務30年了
是個和藹可親的好醫生
從小到大 他不知救過我幾次小命了
但今天
卻是我第一次 遇到他說不出我倒底怎麼了
還有 看到他皺著眉頭 嘖 嘖嘖的樣子

怪怪病 快點好起來吧

台長: bickye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笨小畢與病魔的抗爭 |
此分類下一篇:阿畢的葛瑞芙氏症亂記~~~1
此分類上一篇:ㄚ畢的胡言亂語~~~廢人一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