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02:31:27| 人氣5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館NASSAS美式料理吃到飽之310寢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呢~ 要先佳莉再次說聲抱歉 ... 因為我臨時請假 害他被Edward罵!

Edward 真的很機車 說什麼我八成是要約會所以用這爛理由

我沒打給他是我的錯    但真的很不爽他在我背後說這些白目的話  

而且他也沒跟我說過要找他要打哪隻電話給他   我哪知要打去哪阿

何況他只留店裡的電話 他也不一定會接 我打了是有屁用喔!

還說他很開明 真得很白目 ...    下禮拜日我要找他吵架  

 

今天難得大家湊出寢聚的時間 真的是喬很久 ....

不過那家東西說真的沒有吃到很滿意 不是一開始上餐太快   不然就是變很慢

就不能平均一點嗎?   而且吃到最後要走的時候   還看到老鼠

因此打了個95折 等於不收服務費 但心裡還是覺得噁到爆



在宿舍房門口 倩倩先幫我照了一張出發照^^





右邊就是內地來的倩倩 他是個很會打扮的美眉   她皮膚很好   我跟他處得超好的!!




這張除了我和左上方的阿哲  其他都是大陸來的交換生




全室友照  第二排左一是"阿哲"、"雅萍"、"我" 

第三排右邊的是"筑筑"   我們是台灣代表







溫馨大合照




這張本來主題是憂鬱 不過我後來拍成不爽在瞪人  很腦殘

 









我怪怪的   主題好像是大姐頭吧!   挺智障的



台長: Catherine
人氣(5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佳利
哈 傻瓜 沒關西阿
反正他本來就是很愛念
她都麻故意找碴
別理他
聽聽就算
2010-04-01 00:2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