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21:23:3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66 轉到你眼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66旋轉餐廳,久仰其名已久,適逢一週年紀念日,姑且一試。坐在用了句半鍾才轉一圈的坐位,以六十二樓之高,三百六十度俯瞰維港景色。環境確是挺有詩意,食物早就不會期望太高,反正你所光顧是以旋轉為主題的餐廳。你談起浪漫,在我眼中,浪漫就如同一剎那的光輝,瞬間即逝,是一對熱戀情侶所不可或缺,並不是我們那杯茶。如果能為你為帶來一點幸福快樂的感覺,能令你牢牢記著維港景色下不太好吃的一餐,會比浪漫來得刻骨銘心。或許將來的時間會比旋轉餐廳走得更慢,但願有一天我們可以再到R66,這次不會再吃晚餐,改吃午餐。雖沒有醉人的夜境,動人的樂韻,但藍天白雲亦能感動人心。話說這晚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我們沒有坐在近窗邊的座位,恰巧身邊的窗口位結帳離開,於是立即要求調位。答覆是這張枱已經BOOK左(擺明耍我,因為肯定沒有人入席)。過了不久,只見兩個外國人(一男一女)調到窗口位。沒有辦法啦,人家開紅酒,我就出示八五折COUPON,你立即說不如我們都開枝便可以調位。過了一陣,Waiter 問你,要不要餐茶?你說不用了。他接著說,每人都有一杯,不用錢。你立即說凍檸茶。打從心裡的笑出來,人家開紅酒,我們打八折,免茶$$,還是吃同樣的東西。樂觀去想,我們是精明的消費者。

今日跟老闆review,她告訴我為什麼會請我,想不到比利我都有吸引著她的地方。

台長: 比利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