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7:58:3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糟糕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那天 我一到台中 就想四處晃晃
我先從台中公園晃起 以前小時候住台中 連去都沒去過
後來跑到熟悉的向上市場 吃美味的三寶飯 哈..那真是美味阿
後來又跑去裕毛屋 本來想買便當吃 但太貴買不下手 比起小時後帳價不少
到瓊慧家後 休息了一下 阿達哥帶我去投籃 就這樣結束禮拜四
星期五 6點半一早 我便起床準備要去考試 只是起床那瞬間感覺非常疲累
身體很重 原本準備的雞精也沒喝 帶著紅牛就去應戰了
台體考試真是拖的有夠長 8點集合考投籃 80個考 9點多考完
分兩邊考上籃 考到11點多 又要休息到一點半 才開始考托板跟全場
投籃我投的很差 因為好緊張手軟腳軟的 20才進6 真糟糕
不過後來上籃還好 上的普普 托板也是 普普 還算滿意!
只是打全場 跟一個爛到爆的一隊 真的狠衰ㄝ 結果得20分內我拿12分
我覺得我表現的很差 台體可能是夢了!!(這兩天很感謝阿達哥 陪我 非常感謝)
考完台體 收拾完便搭車回來 回來已經快11點了 吃了點東西 上了一下網
準備了一下 就去休息了!
今天起來也是一樣 全身無力 酸痛 煩阿..
早上考了國英數 蠻簡單的 還算會寫
中午吃了肯德基 準備迎接考試 全場轉身上場 我考ㄉ很爛..
三分也投的很爛 五點上籃也不怎樣 全場也打的普普.. 超級糟糕的 完了
唉唉唉.. 我的態度很不對.. 不過還沒絕望..還有輔大跟真理...
剩下的時間..我真的要拼了..別再開玩笑..我不要再看別人的臉色...絕不要..

台長: 胖胖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