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23:30:1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陪我渡過了每一次人生中的低潮
謝謝我父親…在我國小的時候,一筆一畫的教我寫字
謝謝我母親…在我跑出去玩的時候,總是拎著一根棍子把我找回來
謝謝我姊姊…拿著雞毛撢子在我背後督促我的數學,即使數學還是慘的可以…
我依然記得他拿著雞毛撢子的情形。
謝謝我哥哥…在我貪玩 不做功課的時候,還熬夜幫我寫國小作業。
謝謝我大嫂...吃宵夜的時候,還會招呼我一起吃。
謝謝我的姪子及外甥們…每天提供了一個讓我歡笑的緣由。
謝謝詹玫君老師…是老師沒有放棄了我,我才有機會唸到大學畢業。
謝謝雅茹…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大力的幫助我
謝謝淑媛…在我都要放棄大學畢業的時候,努力相挺;
在我失去活下去的意念的時候,是她把我罵醒的。
謝謝淑苓…在我開刀不良於行的時候,還送西瓜蓮霧來探望我;
在我有困難的時候,他幾乎就像超人一樣,隨傳隨到。
謝謝珮……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打電話來逗我開心。
在我一個人住開刀病房的時候,翹課買晚餐來給我吃。
謝謝黃明輝…每次都要充當司機,帶我門出去玩。
謝謝大向…在我沒有電腦做作業的時候,借我電腦提供我居住的地方。
在我被翻案的時候,每個禮拜陪我去做基地調查。
謝謝小妹…在畢業設計的那年,謝謝你忍受了我很多怪異的想法。
還把那些想法逐一用模型具體呈現。
謝謝玉鳳…在高雄的時候,幫我打抱不平。
謝謝又慈…再住宿舍的時候,都負責叫我們起床。
謝謝槍手群…大向、姿俐、阿拓、昌哥、弘毅、豪哥、小黑、、姿雯、育文、
淑媛、鈺娟、貝如、學長、學姊們跟學妹等讓我可以順利的領到我
的畢業證書。
謝謝正修建築系的老師…謝謝老師對我們的照顧,讓我們即使在外地過節也不感到孤單。
謝謝耀如老師的電磁爐…雖然被我們用壞了,老師不但不責怪還送我們紅酒呵。
謝謝彤彤公主…謝謝老師從澎湖帶回來的名產及文石印章。
謝謝李錚教官…謝謝教官給我在科圖打工的機會。
謝謝玩神州認識的朋友…提供了我一年美好的回憶,開拓了我許多的視野。
謝謝大家在我遇到每一次人生中的挫折都陪我渡過,在我每次的低潮期都努力的開導我;
謝謝大家,每次都要忍受我的壞脾氣;
要謝謝的人還有好多喔,很多時候,我會常常忘了說謝謝,可是,大家對我的好,我都記在心裡,
謝謝不是靠嘴巴去說,更是要靠行動實際回饋……
謝謝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

台長: 單細胞生物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