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3 05:06:04|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morning.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
我成功完成守歲
今晚的心情很亢奮持續到了早晨
我決定要 放肆

越長越大..
失去的東西越來越多
不管是朋友或她&
沒有畫地自限的自然
厚到不行再厚的臉皮
發自內心的快樂

我問過自己到底還能在失去些什麼

壓抑自己使自己越來越害怕接觸
只是越來越不快樂

煩惱通常都是自找的
快樂想必也是
要怎麼樣都由自己選擇


三年的結束
如果換來的只能是刻意的陌生不自然
這些都是應得的嗎?
為什麼有種好心酸的感覺
曾經是最了解的
如今只能選擇成為平行線

電影結束
是該散場了


我懂
真的懂

從妳的眼神動作話語裡
清清楚楚的


不能再徘徊
我會往前走





因為
我已經不是那個重要的人







我該睡了:D

台長: GraSs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痛的領悟_ |
此分類下一篇:Single lad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