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20:02:2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你的權利
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

也許還是在意著
卻也沒有資格
也不會再出聲


不敢跨越現階段的思考範圍
去未知的畫面理尋找可能的蛛絲馬跡
現在總是過一天算一天

累累的
很多事
很多時間

盡量不再去翻閱
腦海裡還存放著的片片回憶


雖然心裡還是想知道自己在你內心的位置
有沒有想著我之類

不過這些
都沒有用
只是讓自己更爬不起來的行為


你總是看起來好好的
回頭想想
其實你內心總是孤寂脆弱
隱藏著


你的確是個愛面子的獅子座
我們其實都是個念舊的人



上次你在FB密我
我沒有回你
大家都說這是好的


其實很矛盾
不理你完的當下我關起電腦
心是放鬆的

但是想起來
是不是我讓我們完完全全的成為陌生人




怎麼決定權跑回我身上了=_=



但我很明白現階段
要和你當朋友
我只會更痛苦
更放不下



好吧






我只能繼續默默的



台長: GraSs_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