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8:55:2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兄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兄弟 很堅強..
四人個永遠只有一個弱點
一個出事 三個幫忙
這道理始終不變
認識三年
吵架次數算多嗎..?
我不知道
澤不爽我 是昨晚事情吧..
寶貝說我別重色輕友
也許吧 ..
我認為你們三個人都很了解我
你們都知道我把百香果看的比任何 人事物都來的重的很多
我們曾經因為女人翻臉過 事後又何好了 是變的更好
對呀..
我們的弱點不就是自己老婆嗎?
我想我們都該了解..
也該體諒
難道忘了一個出事 三個人上嗎..?
四兄弟..
都互相了解
謙說我們是帥哥企業
帥不帥只是其次
對 .. 我是很愛百香果 我在乎她比在乎誰多太多太多
我想大家都知道才對 更別說是好到不能再好的兄弟
前幾天謙讓我很感動
他二話不說就說 糖 我相信你! 我幫你查!
聽了我很感動 我說真的..
我們會互ㄉㄧㄤ
常常互糗的任何一個人
誰感情出事 心情悶 都一定會去安慰他
我真的沒有為了你們做出什麼偉大的事情 卻讓你們有此付出
身上縱使不是留著同一種血
我們的感情已經比親兄弟好了.. 不是嗎!?

我還是我 我就是糖漿
我是你們的兄弟
我是老三 帥哥企業的成員之ㄧ
我也很在乎你們..

醉 你總是在我幼稚時 給我理性的開導 你是個好大哥
謙 當我出事時 你一定衝第一 妳很挺我 是個好二哥
澤 一年前當我翹家時.. 你勸過我回家 妳比我小 卻很成熟 我的好弟弟!!

你們知道嗎..
你們都是我的好兄弟
這是不會變的道理
難怪別人稱我們無敵..
親兄弟感情都沒我們好!!

原諒我的幼稚
我的白目在此說Sorry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們
在我生命中..
你們很重要


台長: >`糖 漿…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