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03:07:25|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九月九日
很高興有拿「崖上風景」的票給你
我們也一起渡過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九日的這個晚上
好像有很多新人都是選擇在這一天完成終身大事
由此可見今天對很多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能夠與你共度今晚的我、很開心
也希望在今天相聚的我們
可以擁有長長久久的情誼

後來,回家的路上
當我準備上橋的剎那間
心中突然有一種感覺
為什麼我始終搬離不了永和河堤這個地方
即便是跟我最要好的台北家人們都先後離開了
可是我還是獨自繭居在這裡
作繭自縛?

我想這可能是因為
在我的潛意識裡面
我一直默默的享受著
每次去同學、朋友家拜訪之後的返家的心情
於是乎我住在一個離公司如此遙遠的點
可是在我回家的路上
能夠經過你們的家

無論是溫州街的家
或是浦城街的家
或是永康街的家
或是麗水街的家
或是樂業街的家

這麼多這麼多的地方
可能我們沒有在那裡留下任何的影像
可是這曾經看過的景物
曾經呼吸過的氣息
曾經感受過的種種過去
依舊深刻的烙印在你我的腦海之中
那些片片回憶的價值
可能比今天這群新人們手上戴的鑽石戒指
還要珍貴不知幾千幾萬倍

謝謝你
我的好友
謝謝你總是聽我說
並且給予我最適當的回饋
在秋天即將到來的前夕
先預祝你:而立之喜、不只十年

 

 

台長: 小安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