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0:13:45| 人氣1,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碗豬腳﹝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State Tower之前,
我自己一個人去了BTS莎拉當站進行曼谷遊的第三次按摩行程-Apsara。
莎拉當站在我第二天到曼谷的時候,
就獨自去那邊逛過Robinson百貨公司下面的Tops超市了,
因為那時Mon去BTS澎蓬站做為時三小時的高級spa,
所以只有做兩個小時Baby oil按摩的我,
就自己從BTS鐘那席站到BTS莎拉當站逛街。
第三天在Apsara的spa行程是由一位長得滿像當地人的按摩師服務,
雖然他長得不比第二天的按摩師帥,但是說老實話,
他的手勁和技巧是勝過第二天在Arena的那位長得比較像台灣人的按摩師。
第三次的spa我選擇了Body scrub+Milk bath的療程,
這次的按摩,真的讓我有種快要睡著的感覺,
如果時間再拉長一些,我想我鐵定會打呼給按摩師看吧!哈!
而且做完spa之後皮膚整個好到一個爆炸!光滑到不行!

第三天在做spa之前,我和Mon去了BTS暹邏站,
這是曼谷兩條空鐵路線的轉接站,
連結了BTS蘇坤蔚線和BTS席隆線。
我們在暹邏站旁的Siam Center買了一些衣服,
也都買了Levis的牛仔褲,因為真的比台灣還要便宜,
這裡是泰國年輕人最喜歡聚集的購物天堂,
當然也摻雜了各色人種,人來人往非常擁擠,
就像台北的捷運中山站+京華城+微風廣場+環球購物中心+西門町的那種感覺,
而且不可否認的是,在BTS暹邏站的東西和食物比捷運中山站要便宜多了,
因此來曼谷四天,我們三天都有搭空鐵到暹邏站逛街吃飯,
只是不會撿便宜和殺價的Mon和我,
在泰國的四天三夜其實沒有對長得黑黑的、看來有些不好惹的泰國人太狠,
我想我們的消費方式可算是非常阿莎力了!

第三天早上去Siam Center之前,我依照慣例在飯店內游泳,
現在曬黑的我和泰國人有著類似的feel,
我是說真的!因為剛剛斜眼看到隔壁的泰國胖男,
我們兩個的膚色已經差不多黝黑了說,哈!
除了游泳、按摩還有買自己的衣服、褲子,
我也發了瘋似的買了一大堆的曼谷包和魷魚絲,
這一切都是為了在台灣的眾親朋好友啊!

07/25
第二天自己去了BTS鐘那席站按摩之後,
我又獨自前往鐘那席的下一站莎拉當逛當地的超級市場-Tops,
這間超市是我在出國前不到一個禮拜的時候,
和邱仔去政大書城買到的旅遊書上有介紹的,
為何我的人生都要過得如此匆忙呢?我也不懂,
一直到出國的前一天,我也是工作到晚上十點鐘,實在是有夠給他ORZ...
而且那天拿著相機工作十幾個小時的我,
居然在出國前一天的半夜十一點半,才想到忘了和朋友借相機,
整個就是和前年的Christmas去港澳的時候一樣,
雖然我沒有超過一千度的近視了,
但是我的記憶力也一直都是呈現衰退的狀況呀!
所以,沒有相機的我,的確是有些沮喪,
更讓我在飛離蘇凡納布機場的剎那,有種想哭的衝動,
因為Porter背包裡面的即可拍只剩下一張軟片,
而且前面的兩個大男生還在欣賞著他們這幾天旅程的每一張照片!
不但有他們吃過的每一種食物、做過的每一種蠢動作和表情,
例如:在麥當勞擺出三碗豬腳的姿勢,
還有偷拍路上穿著清涼的辣妹...

寫到此刻,飛機上突然有人生病發作了,不知道是得到了什麼病?
只看到飛機上的醫生乘客都聚集到我位子的右前方,
機組人員也都圍了過來,
好奇的群眾也紛紛面面面相覷、看東看西、流言蜚語,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囉~
雖然坐在泰國胖男隔壁的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他三不五時的咳嗽,
讓我有種被傳染感冒的危機感。

回歸到原本的主題,第二天在Tops超市瘋狂買了1223.75泰銖的我,
其實是為了等在BTS澎蓬站做三小時spa的Mon,
所以我才會自己晃到BTS鐘那席站購物,
也才會不小心失心瘋的買了塞滿整個行李袋的零食、魷魚絲、Pokey、泡麵...

再度離題一下,病人似乎是個小嬰兒,因為他從一上飛機就不停的哭泣,
拿下耳機之後的我更是聽得如此清楚,可以找專業人士讓他停止哭鬧嗎?拜託

第二天在BTS鐘那席站按摩之前,我花了一些時間找路,
因為在BTS鐘那席站的出口處的地圖上沒有清楚的標示,
因此我找不太到Silom Plaza這座大樓,前後總共問了三位路人,
前兩次的店員和阿姨其實都講錯了方向,
一直到第三位大姐才指了正確的方向給我。
講著一口破英文的我能在曼谷找到想去的目的地,
我想除了拜BTS空鐵的便利之外,
還有就是泰國人的英文和我一樣破,
而且我們的發音都不標準。
我到泰國四天,光是Siam到底是唸ㄙㄧ~ㄣ、ㄙㄧ~ㄤ還是ㄙㄞ~ㄤ?
我都搞不是很清楚,不過我現在猜應該是ㄙㄞ~ㄣ!哈!

OK!話說在BTS鐘那席站享受當大爺的我,
選擇的是Baby oil的服務,
而按摩師是一位長得有點像台灣人的帥哥,身材很好,
但是他的英文也很破,我們幾乎是用比手畫腳的方式在溝通,
不像第三天的按摩師還懂一些中文。
Baby oil的療程比第一天的泰式精油按摩還要不痛,
但是也少了精油薰香的安定腦神經的療效,
我在這次的spa結束之後和按摩師學會了泰文的謝謝怎麼說,
也馬上把它記下來,那就是“踏布坤”!


〈未完待續〉



台長: 小安
人氣(1,2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安德烈
這篇的點閱率有點莫名奇妙的飆高耶~
幾乎是其它幾篇的十倍之多~
不曉得是花生省魔術了咧???
2008-08-06 15:5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