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02:26:07| 人氣5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碗豬腳﹝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難以形容現在的感覺,我想是因為我在飛機上。

雖然不是第一次單獨出國,
但是這次是我一個人搭飛機到達目的地,
在沒有人接機的情況之下自己入境,
而且這並不是一個能夠以中文溝通的國家。

在飛機上享用完雞肉炒麵的我,
看著前座兩個看似異男的大男生正在欣賞他們的數位相機裡面的照片,
幾乎每一張照片都被我看光了!
老實說,我真的滿羨慕的,
因為,第一次參訪三碗豬腳國度的我,
這一趟沒帶到相機的曼谷四日自由行,
從這裡開始,讓我來做個註解吧!

07/27
和Mon在正式離別的前夕,我們在蘇凡納布機場吃著日本料理,
沒想到態度不是很好的壽司吧台也能做出如此好吃的壽司料理,
真的是Delicious呢!
尤其是夏威夷卷,用魚卵包裹的花壽司,令我們相當意外的好吃!
於是又加點了生魚片握壽司、煎蛋握壽司、章魚握壽司,好吃!

和Mon擁抱分開之後,我背著艾瑞克送我的灰色Jansport背包,
一手拿著Levis紙袋,一手拿著Naraya的黃色塑膠袋,
Levis 紙袋裡面裝著我昨天的戰利品:
兩件Levis的T-shirt、兩件XACT的T-shirt、一件Levis 523的牛仔褲,
泰國的Levis真的是有給他便宜到,要不是我花太多錢在機票和飯店上,
我想我願意再買一條牛仔褲吧!
總共在Levis花2751元泰銖的我,心中有種小小的不過癮的感覺。
另一袋的Naraya塑膠袋裡面裝著數個曼谷包,
我想大家應該都猜得到,這些曼谷包兒不是我要用的,
是要給家裡面的姊姊妹妹阿姨大嫂姪女...等等。
身上除了這三個袋子之外,
還有陪我浪跡天涯將近兩年的Porter包,
裡面有最重要的護照、電子機票、一些名片、這幾天的帳單、
記帳的白紙、飯店的筆、還有空空如也的皮夾,
因為,錢裝在另外兩個信封,一個是剩下的泰銖,一個是以防萬一的台幣,
想到下個月的信用卡費即將瀕臨大爆炸的邊緣,
心裡不禁覺得這些剩下的錢實在是不足夠呀!


〈未完待續〉



台長: 小安
人氣(5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Sandra
真害羞
曼谷包我也有份~喔耶~~
不過沒有相機真的難以recall~~
你們一整個太帥了吧XD
2008-07-30 21:51:56
安德烈
照片我終於去拿了,
珍貴的其中一張,
在三碗豬腳﹝四﹞那邊,
請細心的賞閱它~
2008-07-31 01:3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