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00:27:49|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的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一個十二月的男孩的我
去觀看十二月的男孩這部電影
其實心中已有一種期待的感覺

可惜的是
十二月的男孩沒有真的在十二月播出
不然我想
可能有更多十二月的男孩會去電影院
一起坐下分享十二月的男孩們的故事

十二月的男孩這部電影拍攝得很美
在一個充滿碩大岩石的海岸邊
四個男孩共下渡過一個精采可期的夏天

這個關於夏天的故事
可以輕易的讓觀眾想起
自己生命中曾經擁有過最難忘的夏日記憶

那曾讓我印象最深的夏季
已經離我有十年之久
卻也烙印在我內心深處超過十年的光陰

因為如此 站在二零零七年這條時光界線上的我
還是很想跟一九九七那時的自己說
加油吧 十年後你還是可以過著真正屬於你的自由

只是 那份自由感可能離家有一點點遙遠
可是 那沒有關係
有的時候 遙遠的距離所能欣賞到的風景
其實比你靠得再近
都會還要來得美麗

你可能也會更加的珍惜

與大家一起分享
December Boys

台長: 小安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