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21:00:3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顧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感覺,也滿不錯的。
至少,不用再顧忌太多,不用再每次要去哪裡,都要想到你,
怕你孤單,怕你寂寞,怕你沒有人陪伴。

一個人可以跟貼心的知己在台大校園中漫步,
就算是從羅斯福路繞到辛亥路也無所謂,
因為能夠彼此聊著有的沒有的事情,即便一切都只是子虛烏有,
但是,誰在意呢?不在意的事情,真的就可以不用太CARE了。

一個人的感覺,我放空了,我慢慢學著腳步漸趨平靜,
平日的緊繃和急躁,隨著一屢屢青煙,消失無蹤,
也許只有一個朋友陪你的時候,沒有一大群人的歡樂和笑鬧,
但是我必須承認,我有時,或是很多時候,
我享受其中。

在這個又是鳳凰花開的時節,我特別想念在遠方的你,
今天回程的路上,我在擁擠的公車中,
聽著張國榮的玻璃之情,那些歌詞將我帶回曾經與你一起分享的回憶,
我思念你的情緒,幾乎要從我的眼框滿溢,
我帶著泛紅的雙眼,過橋回家,
結束了疲憊的一天,我的周休二日。






台長: 小安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