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00:29:36|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即使再累,即使外景時間拖得再久,我也要和你一起去宜蘭!
計畫很久,這是我們早就約定好的事情,所以在忙完一天之後,踏上旅途的火車上,我們都很開心,很久沒有和你一起出去玩了,我們都在台北盆地游移太久,到宜蘭去找另一個知心的她,我想我們都很期待。
車上我們聊了很多,很多過去現在與未來,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懂的事情,可是你知道,我都明瞭的,你的心情、你的想法、以及你的盼望...那晚的畢業紀念冊也是令我們回味不已,原來我國中長的那麼醜!哈哈哈!難怪男生緣差到一個爆炸!也害我在考上屏中的那年暑假一直擔心,一直擔心自己會不會無法與一群男生好好相處,可是事實證明我多慮了,高中三年我和那些臭男生熟到一個不行,無論是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帥的醜的,好像沒有什麼人不喜歡我?
哈!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跟你們在一起,在國高中生活離我們好幾年之後的今天,有很多高中同學都失聯了,可是認識更久的你們,卻一直在我的生命中,和我一起創造更絢爛的火花!生命之歌我唱的很動聽嗎?我想那是因為有你,謝謝邱仔,陪我一起在台北盆地...這麼多年。
從大二時在台大校園裡,我交了大學的第一個bf,大三在師大夜市的燈籠魯味,我告訴你我跟日本人在一起,大四、大五...無論好的壞的,我好像都第一個讓你知道...因為夠信任吧!因為你非常懂我吧!我們從多雨的宜蘭回到台北市的時候,其實我跟你也有一樣的想法:台北對我們而言,反而有一種熟悉的習慣,雖然車多人擠,可是可是,這裡有太多你們給我的珍貴回憶,無法忘懷的,我想你也是吧........
改天再一起去師大夜市吧!哈!我要吃泰式炒河粉!

台長: 小安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