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23:42:30| 人氣2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炸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 大家 我回來了
剛剛去收信時發現了兩封信
我看到整個狂笑阿
多麼幸運呀
繼留言板之後
『我和五月天的邂逅』
讓我開心到我要飛上天了。

今天上班的辛苦全都忘記了
其實今天也沒有很辛苦啦!
咖啡店 假日才會讓人瘋掉
尤其我不敢想像這禮拜的母親節
我覺得咖啡店會忙到死掉囧

**************

重點不是這個
哈哈!

佳作獎 ─ 五月天萬里狂奔簽名書一本 共十五名
分享禮 ─ 可愛造型手機座一個 (每人限得一個)

我很榮幸得到了佳作
我希望這一切都不是騙局

我的文章 我自認沒有很好
所以得了佳作我真的很驚喜
畢竟浪逃的心得我沒有得獎(中獎名單出來了嗎?我根本不知道)
我好開心我中獎
因為這個禮物
讓我今天好開心

今天又買了兩瓶沙士
不知道是不是又槓龜
但有這本簽名書
我真的很滿足了
不能回到地球表面
我會在月球看這本萬里狂奔的

今晚 作夢也會笑了:)
我好開心我中獎
因為這個禮物


http://events.netad.com.tw/benq/dscblog2008/show.asp?id=351&page=13


從人生海海熟悉五月天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是我擁有的第一張
人生18歲第一場跨年因為五月天而去
為愛而生是第一場戶外演唱會
從此之後 瘋狂愛上 五月天
為愛而生那場讓我很震撼
激動處竟落淚 捨不得結束
0722離開地球表面很難忘
全場一起震動地球很感動
happy.birth.day是19歲的生日禮物
浪漫的逃亡是2008最棒的新年禮物
0211 阿信就在眼前 簽名握手笑容
讓我開心好久好久快要飛上天
五月天的歌陪我走過暗戀曖昧熱戀失戀
溫柔 是第一首愛上的歌
不知不覺 我已活在充滿五月天的世界
電腦裡滿滿的 五月天的影片音樂照片
因為五月天 我的生活才得以有個瘋狂世界
我永遠記得你要去哪裡其中一場
阿信最後說說回家吧回家吧沒有歌可以唱了
每次阿信和歌迷的對話再耳邊響起
眼淚就會充滿眼眶 那時我不在場
可是那份感動 卻每每從耳機傳到我心裡
我希望這輩子 能聽著五月天的歌走到人生的最後
那會是人生最精采的一部份


**************

我不確定眷顧我的好運勢不是一直都在
因為我參加了很多抽獎的活動
有些槓了 有些中了
預計下禮拜會去
忠孝東路四段
拿聯合追星網『弦子』活動的獎品
e-nail 指甲油一瓶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
拿參加五月天黑松活動的留言板1個

黑松目前算剩兩瓶就集滿了
13號以前一定會買齊並且登入完。

目標就算達成了, 其實要我開心 真的還蠻簡單的
讓我中個五月天的什麼獎就OK啦!


蚊子別擔心
那科行銷我考的算OK
比預期的高
結果錯過加分機會
預估成績相差5分之內還能加分咧
結果我猜自己70
我卻意外的考全班第三高分數80
很開心^^
雖然有不及格的XD
不過班上過半數都不及格的就沒在怕了
哦呵呵..


報告完畢:)

台長: 洪 小 猴
人氣(2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10.偶像偶像(五月天+星光幫+Kinki kids) |
此分類下一篇:So far so good
此分類上一篇:目標

○肥婆○
真是迷呀~~喜歡就好~~加油阿!!
我的商用英文也是考全班第二高耶XD
我當時沉迷於看小說~根本沒聽老師報的成績= =
是之後我同學用有怨氣的語言跟我說我全班第二高
好多人不及格喔~雖然我有一個不及格了~但這顆吉格讓我很高興
2008-05-11 21:07:47
- ㄇㄤ ㄚˋ-
恭喜拉
80分很高ㄟ (拍拍手)
你的運氣真ㄉ很好ㄟ
2008-05-14 22:1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