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20:43:04| 人氣1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母校and集客小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當初五人幫說可以不用買人力資源課本
所以我們就想說有小鳥學姐借她的那本就可以了
沒想到 到最後還是得影印呀XD!!!!
因為星期一要期中考了
想到是選擇題就....開心XD

FIFI 小祈都影印了 玨則是借到圖書館唯一那本館藏
而我 為了想省錢 則是到幾間學校查館藏
師大、徳明、還有我家這裡圖書館 最後找到了母校北商
而且還有三本耶 所以就想說跟小炫借學生證囉

跟小炫約今天下午北商見
我就搭捷運然後慢慢走 走去學校
一樣的捷運站出口...當然沒有北商幫在
感覺有點小落寞 以前大家都在這裡集合的
依然闖紅燈過了馬路看到對街那間黑醋乾麵的阿姨
在店外聊天後來又進去煮東西了
那間小白叫美女的葵可利沒看見她耶(後來問小炫她說美女還在!!XD)
記得去年我們回去看老師還是有光顧美女的飲料(我喝珍綠XD)
還有經過那間小炫會借漫畫的書店也還在XD
以前大家放學就衝的那個停車場警衛室
旁邊居然在施工了 要蓋什麼???
所以就走到正門....
穿著便服走進北商 真有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我今天還穿著大學的系服
結果沒有遇到認識的人XDD 到是看見之前另一個男教官在跟學生打籃球
等到小炫下班到圖書館 我們就上去找書
找好久 結果被聰明的小炫找到”人力資源”大集合XD
然後我就看到了我們學校用的版本
(發現很多我大學用過的書...= =+可惜不能借一學期阿!!這樣就可以省錢了)

借完後小炫就帶我到學校旁新開的”集客”喝茶聊天
點了杯百香綠茶就開始跟小炫閒話家常了
這間不錯喔(我們聚餐的話可以在這裡!!!)
然後小炫的朋友倖芳下了班也一起到這裡用餐
之後我們邊聊天他們邊吃飯 不知不覺也快七點了
我就準備回家啦 他們也好去上課(都遲到了XD)
有人說想回家咧 說什麼反正她可以自己看書(好啦!知道你很強別炫耀XD)

跟他們說掰掰後 就去萊爾富買了麵包當早餐(花媽杯子XD)
雖然腳還是抽筋會痛 但還是想再回味那段大家一起回家的路程
於是就順著北商幫以前回家的路 慢慢走了
一路上想著很多過去的事情 才發現 高中有些事情好像記的不是很清楚了
記得那條路上大家曾一起大笑..像發瘋 還有打打鬧鬧的情景
還記得在捷運出口前我亂踢東西(難戒的壞習慣) 被某人”害”到跌倒 我自己還笑= =”
發現麥當勞換了壁紙 我的記憶還停留在那個
全部藍色的>>>>密碼鮮蝦堡(........還是沒吃過)
雖然現在也是藍色 不過 真的比較難看 = =”

北商幫就要聚會了
雖然少了幾隻......
總有一天希望大家都能到齊

今天跟小炫聊了也蠻多的吧(天南地北的聊...聊彼此的生活)
小炫 我說我今天笑容蠻多的
對吧對吧!!!! 雖然那個誇張笑聲今天沒有出現XDD
但是有你們在 那個笑聲應該還是會重現江湖的

下禮拜開始 有些科目要期中考了
考完就可以迎接北商聚會了
期待期待^^....

ps:最近好多電影喔....
惡靈07、美髮屍、奪魂鉅2(?還是3)
總之都是走恐怖路線啦......
期中考完我們再來研究研究大家好表決....
別再說...你決定就好XD


END

台長: 洪 小 猴
人氣(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3.是我啦 |
此分類下一篇:你好 我是白痴
此分類上一篇:被砸到了

- ㄇㄤ ㄚˋ-
冏&quot
為什ㄇ電影都是恐怖路線= =+

警衛室旁邊是要蓋新大樓
蓋滿久ㄉㄌ

遲到他沒差ㄚ
他是理事長ㄟ XD
2007-10-25 22:59:03
版主回應
就蠻想看的
XDDD
會怕還愛看
這不就是人的天性(還是只有我?)

記得羅導說
她絕對不會花錢受罪
付了錢還要被嚇的半死XDD


理事長 我們學校 叫作系會長
呵呵 理事長感覺好大
2007-10-26 09:27:33
阿豚
對阿

最近又好多新電影

好想看= =
2007-10-26 08:46:57
版主回應
哎....
哪來這麼多前可看
2007-10-26 09:2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