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1:15:2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5 任性小猴發脾氣,我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在小白面前掉眼淚了
我就知道
在她面前我很容易的
就表現出我錯弱的一面
憋了一整天了
我真的很不開心
不過也讓我更確認
我真的很厲害
眼淚說來就來
原因
很智障
我知道
你們看了一定會說我無理取鬧
沒辦法
不爽的感覺來了
檔都擋不住
也許..
有人一通電話可以消了我的怒氣吧...

話說


2/15 星期二

今天晚上搭539回家,走著走著,也許是書包重,整個心情又不爽起來
(為什麼說又咧?因為昨天情人節我也不怎麼開心)
近15分鐘的路程,我走的很不甘,我想騎車,我不想浪費時間在走路上
,然後讓自己累的半死!明明就會騎車了,卻因為沒有駕照讓我不能碰車?
真的整個就很不爽,就很想學白說:為什麼要生在那麼後面的月份?
但是她也沒有駕照阿,還不是可以騎了,對啦!我技術是沒有她好,
但我偷騎的那段時間也沒有出過車禍阿!也沒有被警察抓到阿!
為什麼就是不肯讓我騎?就為了"駕照"兩個沒有意義的字嗎?
ㄎㄠˋ!有駕照的人,就不會撞車喔?就不會違規被警察抓喔?騙肖欸!
白咧!出過車禍,不也又照騎,真不知老爸老媽在龜什麼?
每天都要浪費15分鐘走那段沒有意義的路,如果今天是情侶散步,
廢話當然會很樂意ㄚ,走在暗暗的路上,我又膽小,
然後又看到雙載的情侶,整個就.....唉。
每天浪費15分,一個禮拜5天75分鐘換算成秒咧?一個月?
想到就絕得很不值得,又不來載我,只會要我減肥,說我懶!
那你們為什麼不自己走走看,我是最早出門最晚回家的,
我不累嗎?一樣都是人,我就衰要聽你們?
然後心情差回家還要聽老媽唸,東西放著我要吃我就會去吃ㄚ
想睡覺就去睡阿,我不吃也會拿去冰箱冰阿
一定要這樣一直問嗎?最不喜歡就是同樣一句話,重複問我五六遍
沒看到我不想回答嗎?就不能讓我安靜一點嗎?
脫完衣服想先洗澡才發現,我放的全部都是冷水!
很好ㄚ!就是要跟我做對就是了?
天生倒楣!然後才發現是熱水器沒有電了!爛東西
買一個電池是散步買了15分鐘
回來我早已經冷水澡沖完了
冬天冷水澡我還是第一次洗。
不賴阿!
我知道是我自己任性
因為白說如果是他們家就會說
衣服穿好自己去買電池
但是我也說了
後來的熱水我也沒有碰
他們買了也是明天他們先洗阿。
我知道,是我自己脾氣差
我愛耍任性,我長不大,爸媽辛苦了。


我的結論是

我氣消了。


pic:看了惡作劇,喜歡上了鄭元暢,他真的是 帥 !

台長: 洪 小 猴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