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10:52:16|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Agnes的異文化溝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一個人到Agnes房間和她閒聊
拿給她食物的中英對照和說文解字的paper
還有我和俊淇都愛吃的巧克力^^
還有我和俊淇都愛吃的巧克力^^
今天和她聊了文化間的差異
她非常樂於和我分享
我問了她關於非語言(表情和手勢in Poland)和
時下年輕人最流行的用語
她教我cool in Polish
然後我當然也教她"好冷"和"Orz"
I say the meaning is "cold", but NOT "the weather is cold".
It means that someone's joke is not funny.
Then you can laugh at him "好冷".
哈哈我好壞心喔
她大概也覺得很有趣還多唸了幾次^^"
她今天還有教我很多很多的波蘭文
她說我學的很快喔而且發音也不錯
哇哈哈驕傲起來了
她之後會回波蘭一下帶些東西來台灣和我們分享
我說我愛巧克力
她說會特別給我一大包喔:)
好期待喔這樣和外國人相處的經驗對我來說真的很珍貴呢
之後再和你們分享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