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19:45:56|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要飛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什麼比戶頭空空更悲哀嗎,唉

不過放假真的有爽到,睡覺逛街吃吃吃

而且我上禮拜去了墾丁,哈墾丁好好玩

原本打算逃避水上三合一,因為俗臘如我很怕水不會游泳

結果半推半就下全玩了,俘淺後面也太吵了吧,害我笑出來都進水了

 
香蕉船也是第一次玩,速度超快好刺激!!(HENG:阿是要去哪裡←死拉著把手掙扎中)

然後第一天行程就是濕一整天啊,吃完海產又衝墾丁白沙灣,天呀正中午的還真的下去跟滾燙的沙子戰鬥

我跟酣很俗臘都在海邊推沙子哈,中間被喬比托下水喝了好幾口水,幹海水果然鹹到不行

好顯沒參加救生圈漂流,根本就漂流了超久回不來啊哈哈哈哈

不過在海邊泡水真的很舒服,腦子空空,跟酣一起飄來飄去被打上岸

什麼煩惱都忘記了(除了煩惱有人抓我進海= =)

還玩了草地飛球,因為很怕聽到別人慘叫後不敢玩,所以衝了第一個!!哈哈,一直被彈飛,連髒話都來不及罵只好尖叫!




這妞醉了
 這是瘋了


還去看了搶弧跟逛墾丁大街,夜衝海邊跑給海浪追,還有好幾個弱智在出火玩鞭炮完瘋了

阿煜:大哥你幫我拿一下,阿阿阿阿阿幹(爆炸中),我太晚丟了!!!!!!!!!!!

晚上因為一睡就會不起所以就沒睡,有弱智三更半夜的繞著馬路跑

後來還去掉蝦(為什麼要去墾丁釣蝦!!??)結果我被說要看日出騙去,掉完蝦根本來不及看了阿阿阿= =聽說老王跟酣是釣蝦神手(完全沒看到,睡死在旁邊椅子上)

還有撘夜車的車子真的很爛,下大雨會漏水外剛發車還發出奇怪的噪音,最囧的是回程時冷氣根本壞掉了阿哈!!!司機只好掏腰包買客運給我們搭,超爽的第一次搭高級客運,整個很鄉巴老摸東摸西一直調私人電視哈哈。

原本想緬懷一下暑假結果變成墾丁遊記了,好啦蘇笨笨寒假我們去台中或高雄玩巴

我要去整理房間了!!!掰掰

 


 

 
 
 

台長: Clara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