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23:40:19|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迷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季日劇旋愛,也有人翻作戀愛洗牌
雖然一開始是喜劇方式鋪程,但如果以為只有笑果就太小看名導演野島伸司了
目前看到第三集預告超級精采!!這部戲是以創意全新的手法詮釋愛情,其中最迷人的就是角色背景設定了
有靠女友走後門的知名企業董事
還有有錢到不行卻遲鈍又單純的帥哥小開
拍色情雜誌的攝影師是某貴婦的外遇對象
有個性姐弟戀遇到瓶頸的熟女
最神秘的角色心理醫師和他有心理疾病的美大生正妹病患
以上其實是四對情侶,因緣際會下進行愛侶交換
進行戀愛洗牌,每週換一個對象交往
以上,我真的覺得這部片的精采度很難介紹
總之是冬季日劇我看的5部中最喜歡也最期待的1部


一部有點悶的日劇
但是那種平淡的步調超迷人,算是一部城市小品
故事是從一個想自殺的中年男子說起,
雖然這名男子站在捷運內線內跟一般等車民眾沒兩樣,但男女主角不約而同的攔阻了這名男子
那個中年男子打死不承認有想要自殺的念頭,反而跟警察投訴男女主角傷害
中間經過了一些拉里拉渣的平淡生活鋪陳男女主角的背景
經過一段時間後男子透過警長連絡到男女主角,承認有自殺意圖並感謝在這個社會上竟然有人會發現並拯救他
他最後問了一句:但我是站在內線內,你們怎麼知道我想自殺?莫非你們也有過自殺的念頭?
這是第一集的主要內容,目前看到第二集也很棒


這部是被同學慫恿看的
真的很好看,完全的娛樂小品最喜歡看姊姊發飆死魚眼跟裝氣質賢慧完全不同的兩面
其實姊姊是個非常迷人的角色,傲慢又任性卻也專業、漂亮、聰明伶俐
最可愛的是她完全活在自我意識和自我世界中(不是幻想,而是可以操控現實的一切,跟女王一樣)
而且姊姊日行一惡(惡整叫她加班的老闆啦、欺壓她國中的妹妹啦)
卻每次都能以好事收場(在老闆茶中加抹布水害老闆烙賽,因為不想加班還一直裝好心叫老闆去看醫生,結果老闆竟然檢查出初期大腸癌,結局就是老闆老婆來致謝,並說姊姊是正義的使者= =)
這部日劇真的很好看,完全把我最近看的台劇敗X女王比下去=口=
而且最後還是被騙走了眼淚,可惡的姊姊!!!!!!

台長: Cla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豬比
PO 日劇版阿 當c大
2009-01-28 02:0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