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00:13:2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斯人妙韻前半曲——我要擁抱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唸幼稚園裡的鄰坐小生,最愛伸手拉我的辮子; 每一次我都會舉手向老師告他一狀。

這個人好煩,時常叫女孩子們帶這帶那回來讓他看,每次也說:「拿得到的,我就送她一片橡皮。」

有一次,他又問:「誰今天的手帕有紅花,我就送她一片橡片。」
女生們都把手帕從袋裡拿出來檢查,結果有兩個女生的手帕有紅色小花朵。他把橡片用間尺一切為二,送了給她們。

又一天,他又來拉我的辮子,我賭氣別著臉不理睬他。無論他跟我說什麼,我也不再跟他說話。直至上英文課,我們在學英文字母「C」,要在練習本子上寫十個。

他拉我的袖子叫我看他,我一轉頭:「錯啦,你寫錯了啊。」

他把「C」寫成「)」說道:「你的C往我這邊跑來,我的就向你的跑過去,我要擁抱你。」

換來的是女生舉手向老師告他一狀。不過,這句話卻刻上了女生的心頭——永遠永遠。

台長: 別緻Be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